17日,孩子小腿上有明显伤痕 华商报记者 田东海 摄 17日,孩子小腿上有明显伤痕 华商报记者 田东海 摄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刘军伟)晚上给孩子洗澡,发现孩子右小腿上有7个血点,孩子说是幼儿园老师嫌自己不说话,用针扎的。目前,警方介入调查。

  男童称老师用针扎,不让哭

  李先生的儿子今年3岁,9月份开始在秦都区彩虹幼儿园北区上小班。16日晚上,李先生给孩子洗澡时,发现孩子右小腿上有7个血点。

  “头一天晚上洗澡都没有,怎么突然就出现了?”李先生问孩子怎么回事,孩子开始不肯说,在他追问下,孩子说是“樊姐姐”嫌他不说话,用针扎的。“樊姐姐”是孩子所在小六班的老师。李先生之前还找过樊老师,希望她能多照顾一下孩子。

  16日晚,华商报记者在李先生家看到,李先生的儿子右小腿上整齐排列着7个血点。问起疼不疼,孩子说不疼。“嫌我不说话、卷起裤腿、用针扎、不让哭……”在妈妈的询问中,孩子断断续续地说。李先生从家里拿出针管和缝衣针让孩子辨认,孩子用手指了指针管。

  “孩子再怎么不对,也不能用针扎。”李先生气愤地说。随后,李先生和妻子将孩子送往咸阳市中心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孩子右小腿为针形伤,医生对伤口进行了处理。

  涉事老师否认 警方介入调查

  据了解,彩虹幼儿园是民办幼儿园,2013年,曾被省教育厅复验为省示范幼儿园。昨日上午8时,在彩虹幼儿园北区门口,很多家长正将孩子往学校送,大家对此事议论纷纷。

  事发后,李先生拨打了报警电话,咸阳彩虹幼儿园也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当天带班的樊老师和班长老师均表示,不存在针扎孩子的事。据了解,彩虹幼儿园教室里面没有安装监控摄像头,只有教室外有。

  彩虹幼儿园保教处一名张姓负责人说,家长所说的樊老师今年20多岁,是幼儿园助教老师,工作已经4年多,一直表现良好。

  对于针扎一说,张姓负责人表示,“幼儿园从来不放针管、针之类的东西,带班时现场都有两名老师,互相监督,现在只能等第三方调查鉴定的结果。”目前,咸阳市公安局彩虹分局东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涉事教师以前没有幼儿教师从业资格证,今年刚考的证,还没下来。校方已经对当事老师停职,目前正积极配合警方调查此事。

(原标题:小腿上出现7个血点 3岁娃说幼儿园老师扎的)

相关阅读

普京:G20,再见!爷不玩了

在中国的习大大和彭阿姨开开心心吃大餐、逗考拉的同时,也有哥们在澳洲过得没那么舒心,甚至连龙虾都没吃就回去了。没错,岛君说的就是咱北边邻居的老大,弗拉基米尔·普京兄。会上到底发生什么了?有话不能好好说吗?怎么跟小孩子过家家一样说闹掰就掰了呢?

不需要谁居高临下教老师讲课

《辽宁日报》策划的一组致信中国高校教师、让教师们“别在课堂上抹黑中国”的报道,引发了热烈的舆论争议。这封长长的来信批评一些高校教师缺乏理论认同,用戏谑的方式讲思想理论;缺乏政治认同,追捧西方三权分立;缺乏情感认同,把生活中的不如意变成课堂上的牢骚。

弃北大读技校还原了教育价值

感谢周浩用他一个人执拗而成功的成长经历还原了技能教育之于人生、之于社会的价值所在,这件事,让我国技能教育长足了面子。长期以来,读大学是许多家庭最信赖的成才模式。但是,如果北大清华之路不是青年人喜欢和认同的道路,即便是再体面,在内心里也可能是痛苦不堪的。

避免婚姻悲剧丈母娘大人必读

这样的丈母娘就忘了一点:您闺女的幸福是她自己的。闺女的后半辈子靠的是爷们,不是老娘。儿孙自有儿孙福,您闺女真的离婚改嫁,或者天天这日子过得跟饭馆里的菜——老炒(吵)着,这就幸福吗?

  • 调查:偌大的地下“阴婚”市场(图)
  • “习式外交”让哪些国家感到压力
  • 宋朝人使用的牙刷什么样
  • 宋惠莲为何偏偏只挑衅潘金莲
  • 黄佟佟:张丰毅的崛起拜高仓健所赐
  • 我刚流产老公转身就和小三滚床单
  • 亲历:飓风过境惊心动魄半岛迁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