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报讯 (通讯员 唐志强 实习记者 上官力智)为救落水小伙伴,8岁男童不幸遇难。11月15日,扶风县城关镇纬川村一鱼塘边,6个孩子玩耍时,一名5岁女童不慎落水,同行的8岁男童张家乐救助时,自己也落入水中,两人不幸遇难。

  据一起玩耍的同伴航航说,15日上午11时左右,他和张家乐、张博玲等6名儿童在村南边一鱼塘边玩耍,走在最前面的张博玲脚下一滑,掉进了鱼塘。这时张家乐走过去拽张博玲,结果力气太小,自己也落入水中。看到两个同伴落水,剩下的4个孩子都慌了,赶紧去喊大人……

  “平时孩子上学前都是他奶奶给做饭,现在孩子没了,每天到上学时,他奶奶就痛苦不已,尤其是他母亲精神很不稳定。”张家乐的姑父说,当天中午12时,村民将两个小孩子捞出,但他们都不幸溺亡了。

(原标题:8岁童救5岁同伴 不幸双双溺亡鱼塘)

相关阅读

我与高仓健做邻居的日子

3年前的一天,一楼大厅里突然摆满了昂贵的蝴蝶兰,我从中国出差回来走进大楼,被这一阵势惊了老半天。后来我终于知道,这么多的蝴蝶兰,是送给高仓健的,他的办公室居然就在我的楼上,隔着一层水泥板,我顶着这一位万众男神。

沪港通通了,上海香港谁会赢?

令市场望眼欲穿的沪港通终于在11月17号开通了,本来说好上个月开通的结果没有,令大家的心都悬了起来,不少评论家都说沪港通有可能无限期推迟,因为战中闹得实在是太凶了,没想到,习大大给了大家一个惊喜,在APEC峰会里会见香港特首梁振英时亲自拍板沪港通在11月17号开通。

西方女人为何不愿嫁中国男人?

英国一位大学女教授说,通过与中国男人的接触感到中国男人有很强的支配欲和领导欲,他们同时还期望被重视被尊重。中国男人的思维方式比较复杂,不如西方男子那样直截了当,所以很多时候很难了解中国男人的想法是怎样的。

“就近入学”治不了学区房热

从“择校”变为“择学区”,由此推高学区房价格,这是早在推出就近免试入学政策时,很多人就曾预料到的一种局面,现在政府部门针对学区房价格飙升,再准备用行政之手,通过限制购房房主子女就近入学来使其“降温”……

  • 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限制就近入学治不了学区房的狂热
  • 陈灵公因“聚众淫乱”死于非命
  • 高晓松:徐志摩祭日英译诗三首
  • 高仓健VS唐国强30年男性气概之争
  • 毛利:长得丑必须搭配好脾气吗?
  • 蔡澜:去正宗菜馆试菜吃一肚子气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