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蕊穿着病号服出庭,情绪显得非常烦躁。京华时报记者蒲东峰摄 王洪蕊穿着病号服出庭,情绪显得非常烦躁。京华时报记者蒲东峰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曾因诈骗800余万被判无期徒刑的女子王洪蕊,近日又被带到市二中院受审。这一次,她被指控诈骗660万,并涉嫌重婚罪。患病的王洪蕊受审时显得很不耐烦。

  王洪蕊现年44岁,山东省人,大学文化。2013年8月6日,她因诈骗罪被市二中院判处无期徒刑。2014年7月1日,服刑期间的她被发现有漏罪,被押回再审。

  检方指控,王洪蕊于2009年至2011年间,以低价购买汽车为由骗过4人660余万元。此外,王洪蕊于2007年间,以王艳的名字与薛某在上海市登记结婚。在婚姻存续期间,她于2008年间,以上官瑞雪的名字又与肖某在北京市登记结婚。检方认为,应以诈骗罪、重婚罪追究王洪蕊的刑事责任。

  王洪蕊穿着病号服出庭,进门就开始喊自己身体不好。经法官劝导,她稍微平静了些,称指控全部属实。当公诉人询问案情时,她显得非常烦躁,提高嗓门说:“你就别问我了,现在我认,什么都认。对也好,错也好,我都认。我就想早点了结,现在得这个病比判刑都难受。”

  公诉人出具的被害人证言称,王洪蕊虚构自己是车行的股东,谎称能帮忙买便宜车。为了获取买车人信任,王洪蕊会让对方提走几辆便宜车,之后就只收钱不交车了。

  对于重婚,王洪蕊还是辩解了几句。她说自己用王艳的名字和薛某结婚后,因为写着王艳的身份证被注销,她没法离婚。薛某说会登报公示两人已离婚,她就信了。随后她才和肖某登记结婚,后来也离了。

  据这两名男子称,他们不知道王洪蕊重婚。王洪蕊结婚前曾虚构自己是大学老师,父母是高官,都在国外。

  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原标题:漏罪再受审女犯显得“不耐烦”)

相关阅读

中央如何挑选巡视组组长?

光从巡视组组长的人事任命来看,组长们确实有着鲜明的特点:以65岁为分界,“新”“老”各占一半;多出自安徽省;省级执政经验丰富,有一定纪检查账经验;少数为现任最高领导人所了解甚至倚重……

梁滨,不同寻常的落马

这次落马的是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滨,58岁。而这位十八大后首名落马的省委组织部长,也因其身份的多样,而有着诸多耐人寻味之处。

北大副教授艳照曝光的背后

昨日下午,北大国际关系学院因为“一副教授与学生有不正当关系”传闻被推倒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该院女留学生王某表示,国际关系学院的副教授余万里隐瞒婚姻状况,多次与她发生性关系,致其怀孕。此外,王某称,余万里还多次拍下她的私照。

写给媒体人莫忘初心方得始终

昨日午后,@榆林晚报将舆论监督枪口对准自家报社,靶心两人正是报社总经理以及广告经营中心负责人。在对外界发出的实名举报信中,署名为“全体编辑记者”的举报人提出,“希望你们彻查本单位内部腐败,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

  • 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G20应学习中国的经济增长经验
  • 古代“老首长”收礼该当何罪?
  • 高晓松:徐志摩祭日英译诗三首
  • 大战前瞻:决战中国史上最强贺岁档
  • 女人容易高估自己的“性武器”
  • 喝下午茶与NBA球星擦肩而过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