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阜阳市解放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男子张某的求救电话,说有人逼迫他喝药自杀,自己目前在医院抢救。民警调查得知,这竟是该男子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原来,男子看中一辆近80万元的豪车,但父母不给他买。一气之下,男子便喝了农药。

  当日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市人民医院找到了张某。“我们找到他的时候,他的情况较好,没有生命危险。 ”民警告诉安徽商报记者,“我们调查得知,当日是他自己喝了农药。 ”

  张某的父母和亲戚见到了民警,向民警道出实情。张某今年30多岁,有3个孩子。张某自幼被父母溺爱,养成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坏毛病,从小到大父母对张某有求必应,如今张某虽已成家,可仍旧是一个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的“啃老族”。

  前段时间,张某到外地游玩,在车展上看中了一辆价值七八十万的奥迪越野车,回家闹着让父母给自己买一辆。可年已六旬、家境并不太好的父母哪里有这么多钱给儿子买这么贵的车。达不到目的,张某一气之下就赌气喝药。

  据了解,经过医院的治疗,张某目前并无大碍。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父母不给钱买80万豪车 30岁男子喝农药自杀)

相关阅读

徐才厚事件促中央调用人思路

罗援指出,当前有些和打仗相关部门的军官被边缘化,一些管钱、管物和在首长身边的人反而得到非正常提拔,这挫伤了部队官兵的积极性,此次中央军委在处理徐才厚事件的同时,也对军队的用人思路做了一些调整。

师生间如何防患陷入桃色丑闻

不但应从保护学生权利、防止学生滥用职权角度禁止师生恋,而且应该从利益回避原则出发,禁止担任校长等重要行政职务的学者,用行政权谋求教育利益和学术利益。如此,才能构建合理、清晰的学校治理结构,保障教师和学生的权利,避免学校一再卷入教育、学术和桃色丑闻之中。

日本黑社会女成员的美丽纹身

日本夏季时装的主題是“露”,不但露腿,而且露手、露臂、露胸,但露得最多的还是背部。为了使露出的肌肤看上去恬美,而又不使人有非分之想,所以日本女人的纹身特别喜欢使用背部。现在日本纹身贴纸也很受欢迎,不愿意真正纹身的女孩子可以使用贴纸来过纹身之瘾。

王垚峰到底是不是“体制婊”

辛辣点评之时,快意恩仇之际,不知王垚烽有否想过自己身份,口口声声痛斥党报如此不堪,可自己所服务的嘉兴日报,不正是不折不扣的党报吗?于是乎,诸如“官报媚党,微博反党”、“端共产党的碗,砸共产党的锅”之类嘲笑一路追随而来。

  • 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可承受或不可承受之跪
  • 梁山好汉们为什么不怕坐牢
  • 丁启阵:有多少文章经得起细读?
  • 作家叶开:心灵捕手高仓健
  • 男人娶哪种女人事业更容易成功?
  • 普吉岛: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