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师为“惩罚”上课期间嗑瓜子的学生,自费买瓜子让学生在走廊上“嗑个够”。 @安徒生没有童话只是现实太假 图来自澎湃新闻thepaper.cn   老师为“惩罚”上课期间嗑瓜子的学生,自费买瓜子让学生在走廊上“嗑个够”。 @安徒生没有童话只是现实太假 图来自澎湃新闻thepaper.cn

  至11月29日晚,湖南娄底卫校老师自费买瓜子罚学生“嗑个够”事件仍在网上大量转发,网友热议着这位老师恶搞般的惩罚方式。

  当晚8时许,娄底卫校办公室一张姓主任就此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老师自费买瓜子罚学生嗑瓜子之事基本属实,不过具体细节存在误差。另外,当事教师已经向学校领导承认自己做法欠妥。

  据该主任介绍,11月27日,在娄底卫校药剂1301班上午的专业基础课上,因发现多位学生嗑瓜子,上课的女教师和班长多次提醒后,仍有人嗑瓜子。下课后,该女教师依照学校反馈教学信息的规定,将学生嗑瓜子之事汇报给了该班班主任。

  当天下午,这位班主任买了30斤瓜子,让当天在专业基础课上嗑瓜子的16名同学(男女生都有,男生居多)嗑,以示惩罚和警戒。还将他们带到了办公室外的走廊上,惩罚他们盘腿坐在办公室外走廊上嗑瓜子。

  该主任解释,就在学生们差不多嗑了5斤左右时,因为学生叫苦“嗑不动了“,之后纷纷向班主任认错。 “原本就只为起到教育作用,学生认错后,班主任也就没再惩罚。”张姓主任称,该班主任知情后一直未发火,在学生认错后,及时停止了惩罚学生嗑瓜子之举,“目的只为教育一下”。

  张姓主任称,本以为事情平息了,但老师自费买瓜子罚学生“嗑个够”的图文被学生发布在网上后,引发了网友大量转发和热议,媒体也陆续介入报道。

  事发后,娄底卫校领导展开调查。经查,改办主任只买了30斤瓜子,并非学生此前传言的100斤。另外,知道事情引发大量关注后,惩罚学生嗑瓜子的班主任也向学校领导承认自己“做事方法欠妥,值得商榷”,还称应该向有经验的老教师学习。

  据张主任介绍,因为11月29日为星期六,学生大多不在校(回家),目前还没法向被惩罚学生致歉。据其介绍,嗑瓜子惩罚学生的老师姓张,这是第二次带班,在该校从教多年,”工作认真,很有责任心“。来源:澎湃新闻

(原标题:湖南自费买瓜子惩罚学生“嗑个够”教师:做法欠妥,准备致歉)

相关阅读

朱明国落马“没新意”

当越来越多的“落马”没新意,你是否会怀疑,那些落马的人,就是同一个人——他们的奋斗历程、他们念过的誓言,他们工作的方式,他们坠落的姿势,几乎相同。这就像电影《恐怖游轮》的故事:洁茜在游轮上看到很多尸体,每一具尸体,都是她自己……

弃北大读技校背后的真正危机

进入北大后,他发现他对理论和学术毫无兴趣。他先后在旁听、转院、逃避都没有解决问题的情况下,周浩开始打起了转校的“算盘”。2011年冬天,周浩收起铺盖从海淀区到了朝阳区,从北大到了北京工业技师学院,开始了人生新的起点……

油价:减不减都是个问题

因为在号称“车轮上国家”的美国,和油价相关的可不仅仅是通勤成本,柴米油盐,衣食住行,几乎都会受油价沉浮的影响,油价一路走低,就意味着各种商品和服务的价格也决计高不起来,这自然是让消费者高兴的一件事。

取消政府定价谁来接药价监管

在药价虚高背后,是一条坚固的“利益链”,上面拴着的有患者、医药公司、医院、医生、药品招投标管理部门以及药品定价值部门等等。而且,攀附在这条“利益链”上各种主体,关系错综复杂,有的是利益同盟,有的是彼此博弈。

  • 美国警察平均每天要打死一人
  • 薛力:美国精英如何看待南海问题
  • 宦官安得海:手眼通天人头落地
  • 推荐《萧红画传》:不过度关注八卦
  • 高圆圆婚礼上的八大疑问
  • 两种情况下男人一定会出轨
  • 肉夹馍之国:满街巨大烤肉柱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