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昨日,记者从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一起因情感纠纷引发的杀妻案件。被害人蒋某是被告人刘某的妻子,蒋某因外遇执意要与刘某离婚,事发当晚,两人在一家宾馆4楼房间内商量离婚之事。协商过程中,蒋某的情人打来电话,刘某与其在电话中发生争执,被激怒的刘某抱起妻子并将其从窗户扔下,蒋某经抢救无效死亡。□通讯员 张旭 记者 尚淑莉    

  妻子“出轨”,丈夫大怒

  被告人刘某和被害人蒋某于2011年5月登记结婚。两人是半路夫妻,蒋某与前夫生有一子,由蒋某抚养,刘某虽未领过证,但与前女友生有一女,孩子一直跟着刘某。

  两人结婚后,蒋某的儿子与他俩生活在一起,女儿则被送到刘某父母家抚养。婚后,两人因感情纠纷多有争执,蒋某曾提出离婚,但被刘某拒绝了。

  这场婚姻的转折点出现在去年9月,蒋某和一个姓汤的男子结识。汤某虽然知道蒋某是有夫之妇,但依然对其展开了疯狂的追求,蒋某犹豫过,但在对方的甜言蜜语之下,两人还是走到了一起。

  今年1月份,刘某从儿子处得知蒋某和一名陌生男子住在了一块,不由大怒。他和蒋大吵一架,并出手打了她;那天,汤某也闻讯赶来,三人上演了一出家庭闹剧。

  最终,他们闹到了派出所,在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汤某写下“保证书”,保证在蒋某与刘某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不会干扰蒋某夫妻生活。

  将妻子扔出窗外致其死亡

  今年1月10日,刘某决定和妻子再好好谈一次。当晚11时许,两人相约在江山一宾馆4楼房间商量离婚的问题。

  11日凌晨,妻子蒋某的电话突然响起,刘某一看是汤某打来的,想起几天前才刚刚在派出所写下“保证书”,这会儿就反悔了,怒火中烧。

  在电话里和汤某大吵一架后,刘某把所有的怒气都发泄在了妻子身上,他先是掐住妻子的脖子,随后将其抱起,迅速扔出窗外。做下这件事后,刘某匆匆离开案发地,回到其父母家。电话另一边的汤某在与刘某通话时就听出其语气不对,便赶到了宾馆。当他走至宾馆附近时,听到蒋某的尖叫声,赶忙跑到宾馆所在的弄堂口,只见蒋某仰面躺在马路上,身上多处流血。他连忙将蒋某抱上出租车送往医院抢救,次日13时,蒋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刘某故意杀害他人,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无期徒刑,被害人蒋某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另与他人有男女关系,对本案的引发负有责任,另结合被告人刘某已征得被害人亲属谅解等情况,可酌情对刘某从轻处罚。

编辑:SN117

相关阅读

“成品油税率”没必要提高

征税是一门艺术,也是一门学问——它的目标就是要让广大纳税人在多缴了税的时候,还感觉不到痛苦。必须要承认的是,在油价“九连跌”之际,提高成品油的税率,反映了征税的智慧与艺术性。但是,相关部门负责人之于“成品油税率远不及欧美国家”的说法却很业余。

中国怎样造自己的“常青藤”

联盟不是为了搞联考而存在,联考也不应该专门为联盟招生服务,取消与联盟绑定的联考,是大势所趋。而同一办学类型、办学定位的学校,发展联盟,则是办学的需要,这类似于美国的常青藤学校,就属于校际的合作,由于这一联盟中的学校,因此进入盟校,成为学校的一大品牌。

棋翁吴清源渴望家园一抔土

吴清源曾说:“围棋之精髓在和不在战”。他对现代围棋界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然而,他的人生历经中日烽火交战,围绕国籍问题受到过多方非议。他曾屡次感慨:“我希望通过围棋加深中日友好”。

国民党为啥败得那么惨?

台湾到底发生了什么?国民党为啥败的这么惨?“九合一”过后,国民党要从“蓝色忧郁”中走出来注定需要一段艰难的时光。对于绿营来说,席次的增加,却也并不意味着更多选民向绿色移动靠拢。说到底,民众选的是“改变”,而不是蓝绿。

  • 中国歌剧舞剧院辟谣:李玉刚没出家
  • 提前15天无偿退票让谁占了便宜
  • 古代闽地“契兄弟”是同性恋
  • 沙僧挑的担子里到底装着什么?
  • 吴宇森《太平轮》讲了个什么故事
  • 怀旧和怀念初恋是一种什么病
  • 实拍:日本京都的招牌红叶(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