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民警果断将孩子救下,并控制跳楼男子。 通讯员图(视频截图) ■民警果断将孩子救下,并控制跳楼男子。 通讯员图(视频截图)

  事发广州火车站候车区,民警果断救下三人

  新快报讯 记者刘操 通讯员乔娜 郑国华报道 25岁的男子因沉迷钓鱼,置妻儿于不顾,妻子一气之下拉男子回老家办离婚手续,男子绝望之下选择抱着一对子女在广州火车站跳楼,幸好被广州火车站民警发现,并成功解救。

  前日中午事发时,该男子两手分别抱着1岁多的女孩和未满周岁的男孩,跨过栏杆,坐在仅有20厘米宽的水泥台上,下面就是高达十多米的火车站东临候车区。民警郑警官一边与男子说话分散注意力,一边接过其右手的男孩,交给一旁的客运员,男子反应过来之后,紧紧地抱住女孩不撒手,民警从护栏内部死死地抓住男子和女孩,又经过一番劝说,男子终于放弃跳楼的念头。

  原来,男子姓丘,在番禺一家工厂打工,妻子没有工作,在家照顾一儿一女,收入微薄的丘某白天上班,晚上就去通宵钓鱼,除了偶尔回家睡几个小时的觉,妻子连话都跟他说不上。妻子多次劝说无效,心灰意冷之下提出离婚,并准备坐火车回乐昌老家。丘某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到了火车站,他终于放下面子求妻子不要离婚,但妻子心意已决。绝望之下,丘某抱着两个孩子做出傻事。

相关阅读

A股疯了,可别跟着瞎High!

最近同事和朋友圈都被A股刷屏了。A股涨疯了,再不进去就晚了,风口来了,猪都能飞上天了,云云。

媒体札记:女将军落马

“将军落马岂止在战场”,@谁与浮生记的一句感叹,道出的正是“如火如荼的军界反腐再落一马”。

国民党“百年老店”需改革

马主席走了,对于“趴在废墟上”的国民党而言,必须尽快疗伤止痛、改革重生。要迎战2016的“立委”和“总统”选举,党主席确定才能稳定军心。马英九的辞职对于国民党的止血并不会产生太大效应,国民党的改革才是重点。

石油冲击或成俄经济优化契机

熊市会帮助俄罗斯朝野社会认识到牛市期间许多民粹主义要求、措施的不合理之处,认识到许多“防华”措施之违背事实和经济规律,只要我们诚恳,不趁人之危搞讹诈,俄罗斯伙伴依照客观经济规律接受改革阻力会相对大大减小。

  • 吴晓波:中国人为什么言而无信?
  • 朱学东:高校课堂有必要装摄像头吗
  • “相公”如何从宰相演化为男宠
  • 历史上著名作家们收到的退稿信
  • 《太平轮(上)》看得观众太心塞
  • 男友暗恋绿茶婊甘当千年老备胎
  • 沈熹微:关于绿皮火车的记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