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于扬通讯员朱金光

  本报周口讯 刚相亲两天,他骑着女友弟弟的摩托车撞人逃逸。两个月后,化妆侦查的漂亮女民警表示“愿意”做其新女友。感恩节当晚,急着与新女友见面的“花心”嫌犯王某被民警抓获。大河报记者昨日从周口市郸城县公安局获悉,目前王某已被郸城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今年9月26日,周口市郸城县钱店镇杨寨种羊繁殖场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红色踏板两轮摩托车撞人后逃逸。接警后,郸城县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死亡逃逸案件处理预案全力侦办。

  经过追逃组民警的全力侦查,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是王某,但案发后王某已逃至广州打工。

  经过分析,郸城县公安局漂亮女民警许丽(化名)通过微信尝试联系王某。通过几天的微信聊天,许丽答应做王某的女朋友。11月26日,王某主动邀请许丽在邻近郸城县的淮阳县南湖见面。

  得知消息后,郸城县交警大队迅速组织民警,在淮阳县南湖附近架网布控。11月27日感恩节当晚8时,犯罪嫌疑人王某手捧99朵玫瑰花准备给许丽献花时,被蹲点守候的民警成功抓获。

  王某交代,他是沈丘县白集乡人。2006年2月,他在广东省东莞市因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今年9月20日减刑提前释放。释放后,王某在回家途中的客车上认识了郸城县吴台镇的李霞(化名),通过一路的接触两人产生感情,李霞同意和王某建立恋爱关系。

  9月24日,王某应邀到李霞家中相亲,李家对王某比较满意。临走时,王某便将李霞弟弟的摩托车骑走。两天后的9月26日,王某与李霞约好在郸城县城相见。赴约途中,王某驾驶李霞弟弟的摩托车将一位骑自行车的老人撞倒后逃逸,酿出这起事故。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郸城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原标题:手捧玫瑰会“女友”不想等来手铐)

编辑:SN146

相关阅读

A股疯了,可别跟着瞎High!

最近同事和朋友圈都被A股刷屏了。A股涨疯了,再不进去就晚了,风口来了,猪都能飞上天了,云云。

媒体札记:女将军落马

“将军落马岂止在战场”,@谁与浮生记的一句感叹,道出的正是“如火如荼的军界反腐再落一马”。

国民党“百年老店”需改革

马主席走了,对于“趴在废墟上”的国民党而言,必须尽快疗伤止痛、改革重生。要迎战2016的“立委”和“总统”选举,党主席确定才能稳定军心。马英九的辞职对于国民党的止血并不会产生太大效应,国民党的改革才是重点。

石油冲击或成俄经济优化契机

熊市会帮助俄罗斯朝野社会认识到牛市期间许多民粹主义要求、措施的不合理之处,认识到许多“防华”措施之违背事实和经济规律,只要我们诚恳,不趁人之危搞讹诈,俄罗斯伙伴依照客观经济规律接受改革阻力会相对大大减小。

  • 医生回应视频:炫耀收红包都是调侃
  • 被性侵中学女生活在怎样的“江湖”
  • 宋朝拆迁每户能补多少钱
  • 历史上著名作家们收到的退稿信
  • 对古天乐杨幂范冰冰等大牌真人印象
  • 谨防男友拜倒在闺蜜裙下
  • 令冰岛人闻风丧胆的杀人狂魔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