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讯 记者陈生 谢亮辉 黎湛均 通讯员 荔公宣 龚宣 前晚7时26分,此前多次发生跳楼事件的广州荔湾广场又现惨剧,一男子从南塔坠楼砸中一路过男子。被砸男子今日中午经抢救无效死亡,坠楼男子目前暂无生命危险。警方正对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荔湾广场南塔中庭,半圆形结构,一道入口进去满是林林总总的珠宝店。昨日上午,事故现场已被清理干净,地上没有留下坠楼的一丝痕迹。

  正对坠落地点珠宝店的一个档主称,当晚7时26分,正准备收档,一声巨响将她的目光带到了两个倒在地上的人身上。两个人年纪都是50岁上下。她认出其中一个就是市场货运部的工人。“他是本地人,在这里干了十五六年了”。

  据警方称,坠楼男子从五楼东侧跨越栏杆纵身跳下,正好砸中路过的货运工人。“我看见他喊了声救命,之后扶着自己的腰一直喊疼”。另一位珠宝店店主称,医护人员先将坠楼男子接走,被砸中的男子随后才被送医。

  据悉,51岁的被砸男子昨日中午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而坠楼男子(约60岁,身份正在进一步核实)经医院救治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编辑:SN146

相关阅读

A股疯了,可别跟着瞎High!

最近同事和朋友圈都被A股刷屏了。A股涨疯了,再不进去就晚了,风口来了,猪都能飞上天了,云云。

媒体札记:女将军落马

“将军落马岂止在战场”,@谁与浮生记的一句感叹,道出的正是“如火如荼的军界反腐再落一马”。

国民党“百年老店”需改革

马主席走了,对于“趴在废墟上”的国民党而言,必须尽快疗伤止痛、改革重生。要迎战2016的“立委”和“总统”选举,党主席确定才能稳定军心。马英九的辞职对于国民党的止血并不会产生太大效应,国民党的改革才是重点。

石油冲击或成俄经济优化契机

熊市会帮助俄罗斯朝野社会认识到牛市期间许多民粹主义要求、措施的不合理之处,认识到许多“防华”措施之违背事实和经济规律,只要我们诚恳,不趁人之危搞讹诈,俄罗斯伙伴依照客观经济规律接受改革阻力会相对大大减小。

  • 医生回应视频:炫耀收红包都是调侃
  • 被性侵中学女生活在怎样的“江湖”
  • 宋朝拆迁每户能补多少钱
  • 历史上著名作家们收到的退稿信
  • 对古天乐杨幂范冰冰等大牌真人印象
  • 谨防男友拜倒在闺蜜裙下
  • 令冰岛人闻风丧胆的杀人狂魔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