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成绵高速复线大雾 多车相撞1死15伤】成绵复线57车相撞,1人当场死亡,15人受伤,成绵高速复线往成都方向的新市口已关闭。伤者已送往绵竹市人民医院救治。今日,德阳发布大雾橙色预警。有目击者称,车祸与大雾有关,上午九十点雾很大,有的地方能见度不足百米。张玉 何伟 记者唐金龙

相关阅读

A股疯了,可别跟着瞎High!

最近同事和朋友圈都被A股刷屏了。A股涨疯了,再不进去就晚了,风口来了,猪都能飞上天了,云云。

媒体札记:女将军落马

“将军落马岂止在战场”,@谁与浮生记的一句感叹,道出的正是“如火如荼的军界反腐再落一马”。

国民党“百年老店”需改革

马主席走了,对于“趴在废墟上”的国民党而言,必须尽快疗伤止痛、改革重生。要迎战2016的“立委”和“总统”选举,党主席确定才能稳定军心。马英九的辞职对于国民党的止血并不会产生太大效应,国民党的改革才是重点。

石油冲击或成俄经济优化契机

熊市会帮助俄罗斯朝野社会认识到牛市期间许多民粹主义要求、措施的不合理之处,认识到许多“防华”措施之违背事实和经济规律,只要我们诚恳,不趁人之危搞讹诈,俄罗斯伙伴依照客观经济规律接受改革阻力会相对大大减小。

  • 医生回应视频:炫耀收红包都是调侃
  • “毒公寓”背后的高校疯狂扩招
  • 宋江是怎样逼人入伙的
  • 古今行文为何离不开“三”字
  • 王菲香港会霆锋十指紧扣秀恩爱(图)
  • 8年69次分手耗186张票的婚姻靠谱吗
  • 美国见闻:买枪容易用枪很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