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昨天上午9时许,流浪人员黄某因睡在杭州闹市一报刊亭门口,遭经营人员范某驱赶,双方发生口角,嫌疑人黄某用捡来的裁纸刀将范某捅伤,伤者最终不治身亡。

  □记者 尚淑莉 实习记者 何林

  伤人后,行凶男子被群众制服

  事情发生在杭州下城区岳家湾路口凯喜雅大厦楼下的报刊亭处。上午,记者赶到时,只看到报刊亭的大门紧闭,地上有两摊醒目的血迹以及还未来得及拆封的早饭,门口停着一辆电瓶车,车旁还有一叠当天的报纸。

  据目击者王大姐称,上午9点多,这家报刊亭的老板骑着电瓶车刚到门口,便与边上的男子起了口角。还没来得及开张就被这名男子往胸口和腹部捅了数刀,报刊亭老板倒在了血泊中,后被送往浙一医院救治。随后,伤人男子被群众制服。

  环卫工人张大姐说报刊亭老板是江西人,报刊亭开了几年了,平时也没见老板与什么人吵架有矛盾,人很老实很勤快的。

  根据现场的目击者说,捅人的这个男子是一名年轻男性,身高一米七左右,身穿黑色棉服和深色牛仔裤,有可能患有精神病,因为早上便有人看到他在路上拿石子砸汽车,直至警察来到现场并拍摄案发现场照片时,嫌疑人还在笑。

  只因睡在报刊亭门口发生口角

  记者从死者范某的家属处了解到,范某今年31岁,三年前来杭州开报亭。死者的老丈人说:“上午8点50分的时候给他打了个电话,那时候还接到电话的,结果到9点20分的时候,一个老乡告诉我,女婿已经被送到医院了让我赶快过去。”死者的丈人告诉记者,范某为人忠厚老实,平日里也没有和别人发生恩怨,家里还有2个孩子,一个八周岁一个六岁。

  事发后,杭州下城警方发布通报称:2014年12月15日上午9时19分许,长庆派出所接市局110指令,称下城区体育场路与岳家湾路口有人打架。民警赶赴现场后发现男性伤者一名,将其迅速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另一名男性嫌疑人黄某(1982年生,贵州籍)被警方当场控制。

  经初步调查,伤者范某(男,1983年生,江西籍)系案发路口一报刊亭经营户,嫌疑人黄某为流浪人员。案发前,黄某因睡在报刊亭门口,遭范某驱赶时双方发生口角,嫌疑人黄某用捡来的裁纸刀将范某捅伤。

  目前,伤者范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带回长庆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相关阅读

被八项规定击中的行业们

2014年12月4日,“八项规定”颁布整整两年,8万多人受处理——中共铁腕治吏、官场震荡,却也伴随着经济增长放缓、行业受冲击的迷局。餐饮,烟酒类商品,奢侈品行业均受重创……

中纪委的宣传工作怎么这么牛

12月15日晚上8点多,CCTV1开播反腐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很可能,这部专题片是中纪委2014年反腐宣传工作的压轴之作。一年来,中纪委在宣传工作上做得极为精彩,经常发布猛料,让公众应接不暇。

维秘秀出的春梦经济学

天价内衣、集性感和美貌于一身的天使超模、当下最红的超级明星嘉宾,这已成为一年一度维秘大秀的三大金字招牌。19年来,这三大招牌让维秘从纽约一个名不经传的内衣品牌变成时尚界的“春晚”,收视率破10亿人次。

影响民告官胜诉率的N个因素

行政诉讼中原告一方的“胜诉率”,成为一项衡量司法运行状况的“关键指标”,也确实是中国行政诉讼的特殊性所在了。行政诉讼“立案难、胜诉难、执行难”等三大难问题,其中的“胜诉难”成为问题,也诠释了这种特殊性。

  • 别把中国人的各种陋习带上高铁动车
  • 印尼别在击沉渔船问题上逼中国
  • 古人生活真的像《金瓶梅》那么恶心?
  • 金瓶梅里的瓜子究竟是什么瓜子
  • 《一步之遥》姜文没把观众放在眼里
  • 咋对付有老婆还骚扰你的无耻男
  • 比较大董烤鸭和雕爷牛腩(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