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岔路镇一所中学在镇上一家饭馆长期吃喝,留下四五万元的白条,饭馆老板找校长要钱,不料这位校长称他已调走,管不了这事,让饭馆老板去堵学校大门要钱。

  霍邱岔路镇管国忠师傅在镇上开了一家小饭店,他说,从2009年开始,时任周店中学校长的谭云就经常带着一帮人来吃工作餐,每次吃过之后,谭云打欠条,并盖上学校的公章,加起来有四五万元了。

  今年,谭云校长调到别处工作去了,老管寻思着得抓紧把欠账要回来。多次找学校没有要到钱,只有一次次打电话给谭云,谭云却说这是学校的事情,让他找周店中学。老管说学校没钱给,谭云竟说:“这不是我个人私事,你该打官司打官司,实在不行就堵着学校门要钱!”

  周店中学现任副校长车文兵表示,欠管师傅的钱学校是认账的,上个月学校已经发出通知,凡是手头有学校欠账的,把欠条复印一份交给学校,学校将如数偿还。

相关阅读

我为什么要开一家网店?

店,说开就要开了,我只想让润润高兴,润润也想帮别的孩子。我们没什么压力,没有进货的压力也没有挣多挣少的压力更没有道德的压力。别误会成这是个公益店,我们只是买货卖货,别误会成这是个慈善店,虽然它会帮这个帮那个。

呼格案如何迎来追责法治转身

呼格案的平反,向人们展现了一个法治的成果。特别是这起关注度极大的案件平反,发生在十八届四中全会之后,也是对依法治国一次有力回应。此案再审判决,也的确通过还原事情真相,来捍卫法律尊严,来体现法治精神,最终,把迟到的正义带到人们面前。

因为爱情

在伴着泪水与哽咽的哀痛氛围中,“又相信爱情了”的年轻人们,正集体把目光投向街头那对夫妇——只见,一位头发齐整的老头瘫坐在结冰的地面,满脸哀痛,怀中抱着他刚死去不久的老伴,紧紧不放手,喃喃自语道:“我就想最后再抱她一会儿,以后都没有机会了!”

乌克兰美女为何愿嫁中国学渣

中国“学渣”到乌克兰娶美女爆红网络,这是一种无奈,一种物质价值观压迫着中国人的无奈。乌克兰美女愿嫁他国,也是一种无奈,这是在一种时代和他人的政治利益斗争中寻找生存和发展的无奈。

  • 崔永元:我为什么要开一家网店?
  • 贪官的忏悔是不是“秀”?
  • 唐朝短信:诸位宰相中谁最无德
  • 金瓶梅里有趣的喝酒助兴游戏
  • 十大90后帅哥小鲜肉颜值大PK
  • 美国人为什么不包养二奶情妇?
  • 宋英杰:唐宋时冬至节放假七天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