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后牌照变身为“浙G00001” 车后牌照变身为“浙G00001”
车前牌照还是“浙G0C001”。 车前牌照还是“浙G0C001”。

  “浙G00001”也敢伪造

  交警找到司机,他说自己不知道

  昨天,交警在搜寻一辆套牌车。只怪车主太高调了,居然套牌“浙G 00001”。

  套这个牌,就是引人注目。出门就被网友拍下来,还发上微博,并@金华交警。

  “浙G00001”也敢伪造

  交警找到司机,他说自己不知道

  昨天中午,网友“Mis水蜜桃_9158吴教授”在微博上发帖:朋友圈朋友发图,该车主开车打电话,且细看车牌有遮挡的部分,请@金华交警 @交警吕奇看看。

  微博正文下面还配了一张照片:一辆黑色丰田轿车,车牌竟然是“浙G00001”。

  “@交警吕奇”转发了微博以后发表了回应:“这个号牌好像是被变造过的,大家注意第二个零,我们正在核实。”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照片拍摄地点应该是在人民西路和后城里街交叉路口附近。

  民警推测这辆车的原车牌应该是“浙G 0C001”,交警部门随后在全城寻找这辆车,并把车辆的违章信息发送给路面民警。

  另一方面,民警通过车辆系统找到了车牌“浙G 0C001”的信息,车子是一家名为“康乐福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所有。不过,在这家公司并没有找到这辆车。

  下午5点左右,路面民警传来消息,这辆套牌车找到了。民警在明月街中心医院附近,正好看到了这辆车,马上拦了下来。

  记者赶到现场时,车子停在人民路和明月街路口的路边,打着双跳灯。车子的前车牌还是原本的车牌“浙G0C001”,但是后车牌粘上了一块泡沫条,把原本的“C”改成了“0”,车牌瞬间变身为霸气的“浙G00001”。

  现场围观的人不少,不少市民调侃:“套这么一个牌照,不怕上访户来拦车呀。”

  还有一个市民看看前车牌又看看后车牌,冒出一句:“这车怎么了?哦,前面的0破了。”

  丰田车司机是名中年男子,姓施,是金华傅村人。他是“康乐福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员工,这辆车一直都由他在开。车子是2010年购买并上牌的,购买至今,这辆车一共有23个违章。

  为什么要伪造车牌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不过施某从被民警拦下就一直在打电话,对于套牌一事不愿多说。他只说泡沫条不是他粘的,为什么会有泡沫条在车牌上他也不知道。

  下午5点半,施某被带回交警四大队,车子则被暂扣。

  无论施某怎么解释,处罚是不可避免了。

  按照法律规定,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是违法的,按规定要处2000元到5000元罚款,并处15日以下拘留。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同样违法,而且处罚更严厉,按规定要处2000元到5000元罚款,并处15日以下拘留,同时驾驶证也要扣12分。

  本报通讯员 滕晓 吕颀

  本报记者 叶梦婷/文  特约记者 葛跃进/摄

相关阅读

我不是查理,你不是奶茶

如果不是发生这么惨烈的事件,我想《查理周刊》所扮演的还是那样的小报角色,用夸张的漫画和极端的观点,讽刺一切看不惯的事物。围绕着章泽天的,同样是言论自由的边界。在私人的精神世界中,意淫无罪,辱骂无辜;但在公共的话语空间里,言论有底线,批评有原则。

跨年表情

在我们迎接新年的喜庆气氛中,令人痛心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上海踩踏、哈尔滨大火、亚航失联……面对这些突如其来的的惨剧,我们为逝者默哀,为伤者祈福。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我们不说新年快乐,只愿新的一年你我平安,生活如意。

政府与企业不能只打口水战

一边是政府,另一方面是央企二级单位,竟然也像是小孩子一般吵了起来。一方面,政府只让企业道歉,却不说处罚,更不提诉讼;另一方面,企业也给政府部门以“还击”。双方都陶醉于于这样的论战之中,不亦乐乎,以至于把最重要的常识也忘了——依法行政、依法办事。

凤凰男娶不到安娜

凤凰男,王贵能娶到安娜的时代已经不在。婚姻必须是两情相悦,而不是她,甚至你的岳父母不断为你付出。如果你真正优秀,完全有能力承担孝敬父母,补偿家族的重任,如果你不能,就别祸害人家女孩了。

  • 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人们缅怀布鞋院士在追忆什么
  • 图文解说武则天的时尚史
  • 孙悟空的身世之迷:不是石猴
  • 新科金球奖获奖电影全解析
  • 吴淡如:撒娇示弱都不是长效药
  • 黄啸:住在北京四合院里的感觉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