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冬在安徽合肥某医院接受了微整形注射手术 张艺冬在安徽合肥某医院接受了微整形注射手术
整容后他拍摄了一组模仿雷锋的照片 整容后他拍摄了一组模仿雷锋的照片

  拥有“安徽好人”、“中国好人”等众多荣誉称号的安徽公益明星张艺冬,希望将自己整容变成“雷锋脸”,以此来怀念雷锋,向偶像致敬。

  张艺冬在安徽合肥某医院接受了微整形注射手术。在自己的微博中说,张艺冬表示下一步他将回到家乡,向公安部门递交申请,把名字也改成雷锋。他建议中国人民都学习他整容成雷锋,并声称“以后大家请叫我雷锋,或者喊我雷到底”。整形后他拍摄了一组整形后模仿雷锋同志的写真。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阅读

谁做了周永康政法思想研究?

老实说,调查组不太相信真会有“周永康政法思想研究”这样的课题存在。按照项目结项时间倒推,网络中所传的项目如果真实存在,也应该是在2012年以后立项,而那时关于周永康的传言已经甚嚣尘上……

正定县“习书记”的美国行

1985年,“习书记”率石家庄市玉米考察团,来到大洋彼岸的友好省州——美国艾奥瓦州访问。那段经历给习大大留下了哪些温暖至今的印迹?“习书记”给今天的县委书记出国访问提供了哪些借鉴经验?

下跪了,就孝敬了?

如果说这是为了传承中国旧时的传统礼节,还能令人信服。而要说做了这种动作就意味着孝敬了,感恩了,这无论如何让人难以苟同。本来这就是一种礼节,虽然在今天看来很“另类”,甚至有一种屈辱的感觉。

华裔女大学生为何不嫁华人男

华裔女生尼基-孔是加州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大三学生,她正在与伍德兰社区大学白人大二男生诺兰约会。孔同学表示,来自家人的压力是不言而喻的。

  • 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乞丐买iPhone6刺痛你哪根神经
  • 孟晖:唐代千层酥什么样
  • 孙悟空的身世之迷:不是石猴
  • 黄啸:英美剧中的温和女权(图)
  • 女人都有的“压寨夫人”情结
  • 荷兰深度游不可错过的低调世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