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讯(记者韩林君) 12日中午,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陆先生在找包工头讨薪过程中遭皮卡故意碾轧,身上出现十处骨折。目前,陆先生在安岳县人民医院救治,已无生命危险。安岳县公安局称,该案件已交给刑侦大队处理,目前处于收集证据阶段。

  陆先生的姐夫介绍,12日中午,他与妻子和陆先生等一行四人到安岳县周礼镇某工地找包工头谭先生要拖欠的薪水,这笔钱是去年6月份开始拖欠的,总共11万多元。陆先生之前已打电话讨要了三四次,但是包工头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无奈之下,陆先生带着家属来工地讨薪。

  中午12点多,一行人见到了谭先生,双方起初发生了口角。随后,有四五辆轿车开到现场,从车上下来20多人,手持刀子、铁棒等器具,对陆先生一行人进行围殴。陆先生姐夫说,由于陆先生本人与包工头最熟悉,所以被打得最惨。陆先生被打倒在地后,有一辆轻型皮卡车开到现场,先向陆先生的姐姐和姐夫撞来,两人及时躲开。皮卡车继而向陆先生撞去,由于车速太快,陆先生躲闪不及被撞倒,皮卡车随后从他身上碾轧过去。陆先生姐夫说,皮卡车随后本打算倒车二次碾压,被其他三人死命拦住。皮卡车随即离开了现场。

  陆先生姐夫拨打120将陆先生送到了安岳县人民医院。医院称,目前陆先生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依然处于昏迷状态,身上有十处骨折。医院将积极治疗,等其苏醒后进行骨折修复手术。

  安岳县公安局称,涉事包工头谭先生已被刑侦大队带走调查,案件还处于收集证据阶段。目前了解到,陆先生是一名货车司机,谭先生拖欠的是其运输承包费,一开始不支付的理由是亲友过世抽不出时间。

(原标题:四川男子讨薪遭皮卡碾轧)

编辑:SN182

相关阅读

习近平首谈周永康案6大信号

年底总结、新年祝福、年初布置,3个关键节点,他都重点谈反腐倡廉,足见对“激浊扬清”的重视。这次讲话释放了什么信号?学习小为组员解读。

“别人家的年终奖”

换言之,除去少数土豪老板、良心老板的出手阔绰,在垄断横行,民营资本无法进入暴利行业的语境中,高额的年终奖永远是少数行业、少数企业的专利;在收入分配改革与《工资条例》“只摸石头不过河”的语境中,剥离行业内的暴利,缩小社会收入差距,永远是痴人说梦。

县委书记,必须是这样的汉子

岛叔挂一漏万地简单勾勒一下,按照这个要求,一个合格的县委书记,得是条什么样的汉子?(没错,有不少县委书记是女的,但也都是女汉子。)

拿什么告别“布鞋院士”

要有良好的教育,首先离不了像李小文这样的老师吧?向李小文致敬,并不是非要像他那样穿布鞋,而要像他那样有风骨、有学问,像他那么不庸俗、不贪婪,像他那么正直、真诚。

  • 白岩松说“我夫人”算不算没文化?
  • 瞭望:八问八答读懂养老保险新规
  • 血战冲绳:美军一战消灭9万日军
  • 咬文嚼字:从花面狸说到雾霾
  • 吐槽《何以笙箫默》渣打光瞎配音
  • 木子美:父亲外遇你怎么办?
  • 汽车钥匙上鲜为人知的救命功能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