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银河(左二)指导爱情。 李银河(左二)指导爱情。

  南都讯 记者许晓蕾 “爱情是人生经历中最美好的事情,如果这辈子没有经历激情之爱,就是白活了”。1月13日晚,近日刚公开跨性别者伴侣“大侠”的著名学者李银河以及明星徐静蕾、吴亦凡来到广州中医药大学,给学生们“指导”爱情。

  对于爱情,李银河自认是一个很浪漫的人。她表示,爱情是人生经历中最美好的事情,如果这辈子没有经历激情之爱,就是白活了。她认为,资讯技术发达对爱是一种伤害,“像现在这种资讯手段,男女之间太容易见面,太容易交朋友,可能对爱是一种伤害。现在一个短信就搞定,不太容易发生激情了”。

(原标题:李银河:没经历激情之爱这辈子等于白活)

编辑:SN182

相关阅读

习近平首谈周永康案6大信号

年底总结、新年祝福、年初布置,3个关键节点,他都重点谈反腐倡廉,足见对“激浊扬清”的重视。这次讲话释放了什么信号?学习小为组员解读。

“别人家的年终奖”

换言之,除去少数土豪老板、良心老板的出手阔绰,在垄断横行,民营资本无法进入暴利行业的语境中,高额的年终奖永远是少数行业、少数企业的专利;在收入分配改革与《工资条例》“只摸石头不过河”的语境中,剥离行业内的暴利,缩小社会收入差距,永远是痴人说梦。

县委书记,必须是这样的汉子

岛叔挂一漏万地简单勾勒一下,按照这个要求,一个合格的县委书记,得是条什么样的汉子?(没错,有不少县委书记是女的,但也都是女汉子。)

拿什么告别“布鞋院士”

要有良好的教育,首先离不了像李小文这样的老师吧?向李小文致敬,并不是非要像他那样穿布鞋,而要像他那样有风骨、有学问,像他那么不庸俗、不贪婪,像他那么正直、真诚。

  • 白岩松说“我夫人”算不算没文化?
  • 中国派兵保护海外利益不应被指责
  • 血战冲绳:美军一战消灭9万日军
  • 咬文嚼字:从花面狸说到雾霾
  • 吐槽《何以笙箫默》渣打光瞎配音
  • 木子美:父亲外遇你怎么办?
  • 李静:分享电视北漂的创业经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