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 驾校教练因掐女学员的腿被投诉,驾校认定骚扰将教练开除,教练不服申请仲裁。此后,因驾校和教练双方均不认可仲裁结果,均向法院提起诉讼。近日,通州法院受理此案。

  女学员张某称,其在驾校学车期间,男教练白某掐其腿部。张某向驾校投诉后,驾校将白某辞退。

  白某认为,驾校将其辞退违法,遂申请仲裁,要求驾校支付赔偿金等。

  在仲裁委庭审中,白某称,在学员操作错误时,对学员掐腿的行为是进行教学,而非骚扰。仲裁委认为,驾校规章制度关于“在执教期间,教练员如骚扰学员,造成严重后果,经查属实者予以开除”之规定,并未界定严重后果的情形。驾校未能举证证实白某的行为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故认定驾校与白某解除劳动合同违法,应支付白某违法解除劳动合同经济赔偿金。

  驾校不服裁决,白某也对赔偿数额不服,分别向通州法院起诉。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掐女学员腿被解雇教练不服气打官司)

编辑:SN182

相关阅读

习大大月工资52元时过咋样

其实,每个时代的生活都有苦恼的地方,习大大那个时候,买东西有定量,什么都靠票:粮票、油票……而现在的大学生一毕业就不得不面临房租等问题,而且这些开销占据的比重最大。而如果把这些问题都考虑进去,无论当年的习大大,还是现在的大学生,实际购买力都会大大下降。

美国人靠什么养老?

美国的养老体系在西方国家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最综合的社会福利安全网。美国人的养老金体系简单地可以归结为三个依靠:一靠国家、二靠单位、三靠自己。

媒体札记:“大干一场”

“大干一场”这四个字,撩拨的可是舆论近三年来最好奇的一桩宫闱秘事,传闻“政法王”意图与“平西王”有共进退的秘密协议。这可比中共对周老虎的各种指控、借机敲打以及严厉申饬,更为噱头十足。

从文艺圈涉腐看腐败生态链

腐败的主体是人,客体则是物(包括权色交易)。世界由万物组成,但凡值钱的东西,大抵都可以成为腐败的对象。如此说来,贪腐链条就不是线性的,而是像人体的毛细血管那样,呈现多维的特征。字画和演唱会,因为可以用金钱计量,最终成为腐败生态链的一环,也就不奇怪了。

  • 触目惊心:用镜头向雾霾宣战的人(图)
  • 没有手机不能活根源在身不由己
  • 俄国大钞上的侵华将军像
  • 袭人是如何进一步构陷晴雯的
  • 《一代宗师》3D版这回看懂了
  • 每个渣男背后都有一个贱女
  • 避免社交场合当背景板的小技巧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