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的云南小伙罗某自以为来了桃花运:一个月前,他被一名女子搭讪、倒追、表白、约见面,对方还开好房间等他来赴约。只是他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结尾。

  事情要追溯到去年12月28日,在云南老家的罗某收到一条短信,“你在干嘛呢?”这是个陌生号码,犹豫一会后,他还是回复了。

  后来,他了解到,对方是一名年轻女性。此后一个多月,对方隔三岔五给他发短信,两人短信来往也日渐密切。

  2015年1月8日,罗某问她,是怎么拿到他号码的?“这不重要,其实我暗恋你很久了。”对方向他表白。

  罗某心里美滋滋,自己竟然被一个女孩子倒追。

  此后,这名女孩子加大了“倒追攻势”,多次提出让罗某到永康接她。

  1月11日,罗某终于没能抵住诱惑,答应了。

  1月13日,女孩在永康西站某宾馆开好了房间,晚上9点,罗某如约出现在宾馆门口,两人电话确认后,终于见面了。

  只是让罗某没想到的是,站在她面前的不是美女,而是几个警察。

  原来,罗某在永康生活多年。2013年曾因盗窃入狱。2014年12月5日,他又去偷窃,被警方通缉。

  他逃回了老家云南,换了号码,和之前的女友断了联系。

  直到去年12月28日,民警从罗某在永康务工的母亲口中得到了他的新号码。

  于是,一名女队员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给罗某发了一条搭讪短信。

  果不其然,罗某回复了,为了让他上钩,女队员一天搭讪一两句,让他形成被人暗恋倒追的感觉。

  终于,经历一个多月的搭讪、表白后,罗某终于抵不住诱惑,跑到永康来和对方见面。

  目前,因涉嫌盗窃,罗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通讯员 黄云萍

  本报记者 陈久忍

编辑:SN117

相关阅读

公务员涨工资,这事靠谱么?

公务员涨工资,一条“出口转内销”的消息,一张需要介绍的背景图,一架难以平衡的天平……

快餐相亲把日本光棍逼进医院

据日本媒体的调查显示,竟有高达75.1%的人对相亲感到厌烦疲惫。于是日本出现了一个新名词“婚活疲劳综合症”。

美国另类餐馆子弹可以当小费

美国科罗拉多州赖夫尔镇有一家独特的餐馆,餐馆的服务生和老板娘人人佩带一把手枪来为客人服务。这家名叫枪手的餐厅生意做的还挺兴旺,餐馆的告示大字写着,我们不打911(报警电话),我们有枪。

GDP崇拜是落伍,不要是任性

不要一说到GDP,就盲目扛起“告别GDP崇拜”的大旗,对这个发展指标不屑一顾。看待发展,必须抛弃错误政绩观,有科学发展的观念,正确认识经济新常态的内涵。但是,这并不等同于“告别GDP崇拜”就已经与“彻底放弃GDP”划上等号了。

  • 业内人士:农民工讨薪为什么那样难
  • 收费公路亏损账本掩盖了什么
  • 乾隆亲自处理“隐形轮奸”冤案
  • 沈睿:余秀华这个人和她的诗
  • 黄啸:JK·罗琳竟是段子高手
  • 不愿将就的女人都是狠角色
  • 在荷兰实拍世界最大的风车阵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