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月20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少年被发现在医院假扮医生长达一个月,周围人竟对此均不知情,少年的母亲称他精神异常,且拒绝吃药。

  据悉,1月13日,当地警方接到西棕榈滩圣玛丽医疗中心的举报电话,称一名青少年穿着白色外套,带着听诊器,认为自己是医生。

  该医疗中心的负责人表示:“这个孩子并没有跟医院的任何病人接触,也没有进入到任何病人护理区。一经发现,我们就通知了当地警方,接着这个男孩就被逮捕了。并且我们医院极力配合警方调查。”

  但是,医院的医生却透露了其它信息。妇科医生塞巴斯蒂安•肯特告诉警方,在他给病人检查的时候,这个男孩子就跟着他一起到了检查室。他说:“当时我的第一感觉是,难道我真的老了?现在的医生都看上去那么年轻。”

  少年被逮捕后,告诉警方他已经当了好多年医生,但是他妈妈却一直说他生病了,还要求他吃药。

  最终,警方和医院方表示,他们决定不起诉这个孩子。(实习编译:方倩倩 审稿:朱盈库)

 

编辑:SN054

相关阅读

倒奶不应陷入“主义之争”

我们分析的结论是,无论发生“倒奶”的市场诱因,还是缓解“倒奶”的政府行为,都没有什么“主义之争”,都是市场经济的常态过程,无需大惊小怪。

带血的“重视”该画上句号了

带血的“重视”要画上句号,需要舆论持续的发酵,不看到责任人和相关管理部门付出惨重代价,不依不饶,而不是柔弱地喊声“小妹妹,一路走好,希望天堂没有讨薪。”我们的法律弱势,职能部门懒于作为,悲剧性的事件载入史册的多了,后人对我们这段历史能好评得了吗?

缅北战乱中国伐木工躺枪?

那么,问题来了——中国企业找克钦独立军获得的砍伐证,缅甸政府并不承认。这也就导致,每次缅甸政府军朝克钦独立军、包括缅北武装开枪,都会有中国公民不幸躺枪。

“脑瘫诗人”何以引热议?

近日,一首《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你》的诗在网络热传,作者余秀华火了。脑瘫病症、农妇、爱情话题、毅力,这些颇具显著性的要素集余秀华于一身,加上媒体的推介,她想不火都难。

  • 业内人士:农民工讨薪为什么那样难
  • 穿过大半个中国看公务员涨工资
  • 李世民玄武门后单骑退强敌
  • 沈睿:余秀华这个人和她的诗
  • 从姚贝娜病逝说明星死亡消息抢发
  • 聪明女人如何应对职场性骚扰
  • 在荷兰实拍世界最大的风车阵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