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纽约1月23日电 纽约布鲁克林一名小学男教师23日被控性侵等多项罪名。刑事起诉书称,他在去年两次与一名16岁男孩口交。

  37岁的华瑞斯·格兰特(Waris Grant)是纽约布鲁克林一所小学的四年级教师。他在周四被逮捕,当时的罪名是付钱给这名男孩以发生性关系。

  刑事起诉书称,格兰特被控在去年11月和12月两次同这名男孩口交。据报道,这名男孩就读于一所公共学校,但目前并不清楚他是否去过格兰特任职的学校。

  格兰特从2001年起成为一名教师。2003年至今,他都在布鲁克林的这所小学教书。

  官方称,在被性侵的男孩告诉父母这件事后,格兰特被逮捕。

  教育部的发言人称,尽管这件事情与学校无关,但校方仍然很不安。在得知对格兰特的指控后,教育部立即采取了行动,格兰特以后不可能再接近学生。

  据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格兰特的一个邻居对他被指控性侵非常吃惊,在他被捕后都很难入睡。(完)

(原标题:纽约一小学男老师被控性侵16岁男孩)

编辑:SN123

相关阅读

谁是外滩最委屈的人

你是不是觉得他们有点无辜?——是啊,他们又不是外滩上的那群人“选出来”的,他们为什么要为那些人负责呢?

媒体札记:深圳,晚报

如果没有这一波回应,也许,过完明天这事就真正淡去了,但是,可能深圳晚报咽不下这口气,明明自己被冤枉了,为什么要负重前行?也好,能说清楚的,该说清楚的,一并拿出在舆论场上晾晒晾晒吧。

习近平与云南的六年之约

六年之前,习大大说,云南,我们约。六年之后,习近平新年首次离京便赴“彩云之南”。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但探访的脚步、关切的目光、期许的话语未变。

你无法说服骂赵雅芝的网喷

只要是赞许政府、表达爱国、支持官方的声音,无论是谁在表达,无论是基于理性还是出于本能情感,都会被贴上脑残的标签,似乎越骂越代表着正义。赵雅芝挨骂就发生在这种网络背景下,一个艺人本能的爱国表达在这种极端语境中被当成了一次站队。

  • 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中国不再为俄吞并克里米亚背书
  • 北魏杨氏为何能出几十位公卿
  • 沈睿:余秀华这个人和她的诗
  • 北京国际电影节神级片单曝光
  • 毛利:想整容老公死活不同意咋办
  • 俄风荡漾的边境城市满洲里(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