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 前日下午1时许,广州石牌东一地产女中介带一名男子到黄埔大道西侨兴苑5楼看房,谁知再也没有下来。4小时后,同事发现其在放租的房内遭割喉而身亡。昨日凌晨零时许,警方在佛山将嫌疑人抓获,嫌疑人抢了女中介身上的十几元现金和手机,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嫌犯事前可能踩过点

  女死者姓覃,25岁,广西人,是天河区石牌东一小地产中介公司的员工。该地产中介公司员工称,小覃来到公司只有半年时间,事发时正带着一名男子到位于黄埔大道西423号侨兴苑5楼一处民宅看楼,男子称想租房。

  侨兴苑物管处一名保安称,从通道监控录像可以看到,该女中介在下午1时许带了一名男子上楼,其后再没有下来,这名男子30岁上下。“听说戴鸭舌帽,应该是踩过点的,”有街坊说。侨兴苑5楼的住户说,前日下午,确实听到一些争吵声,但不知道来自哪里,大家都没留意。

  受害人脖子上有刀伤

  侨兴苑保安称,监控显示,当日下午5时许,死者所在的地产中介公司的同事上楼,“他同事发现她4个小时了还没回去,才到现场查看,最后发现她被人杀了”。前晚8时,刑侦人员和法医在现场收集证据,地产公司负责人卢先生已被通知到公安局录口供。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房屋,看到房门上贴了封条,透过窗户缝隙可以看到,屋内只是摆放着简单的家具,还有冰箱,应该有一段时间没人住。有街坊称,“听说被发现时,受害人已经全身僵硬,上半身没穿任何衣物,脖子上有比较明显的刀痕,是被人割喉杀害的。房东报警时曾称女子疑似遭到强奸”。

  嫌犯:郎X海,男,44岁,吉林人

  受害人:覃某,女,25岁,广西人

  案件过程

  23日下午1点半

  嫌犯以看房为由骗受害人来到事发房屋,残忍杀人并抢走一部手机和十几元钱。

  23日5时许

  受害人同事到事发地查看时发现其被害,同时报警。

  24日0时左右

  警方将逃往佛山南海的嫌犯抓获。目前嫌犯已被刑事拘留。

(原标题:女中介带人看房 惨遭对方杀害)

编辑:SN010

相关阅读

深圳丢法治脸广东法制办补救

毋庸讳言,此次深圳突然限牌比前几次发生在其他几座城市的突然限牌对舆论和公众产生的冲击更大。一方面因为人们对代表着改革形象的深圳有着更高的期待,另一方面是因为深圳市的领导一直说“绝不会突然限牌”——人们无法想象,以后拿什么让民众相信政府的话。

我心目中的禅意

在我看来,修禅就是参透世界和人生,看穿它们的空无。世界是空,存在是空,在一切的忙乱和焦虑之后,在终点等待着人的是空。

习近平与云南的六年之约

六年之前,习大大说,云南,我们约。六年之后,习近平新年首次离京便赴“彩云之南”。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但探访的脚步、关切的目光、期许的话语未变。

你无法说服骂赵雅芝的网喷

只要是赞许政府、表达爱国、支持官方的声音,无论是谁在表达,无论是基于理性还是出于本能情感,都会被贴上脑残的标签,似乎越骂越代表着正义。赵雅芝挨骂就发生在这种网络背景下,一个艺人本能的爱国表达在这种极端语境中被当成了一次站队。

  • 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奥巴马国情咨文的“中国情”
  • 抗战胜利前夕谜样失踪的爱国教授
  • 沈睿:余秀华这个人和她的诗
  • 陈赫出轨会成为第二个文章吗
  • 婚姻带给男人的利益大于女人
  • 喜玛拉雅山南麓也有陶器市场(组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