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讯(记者杨凤临)女子深夜看病与医生发生争执,竟叫来父亲和男友,用板凳等殴打3名值班医生致轻微伤。近日,房山法院已受理此案。

  2013年11月的一天深夜,女子高某在北京某医院看病时与出诊的医生发生争执,随后她打电话将自己的父亲、男朋友一并叫过来支援。

  高某的父亲及男友赶到后,高某将他们带到医院急诊内科办公室内,指认出与自己发生争执的医生。指认完,高某的父亲和男友立即使用凳子、拳脚对当时的3名值班医生进行殴打,造成其中两名医生头部多发软组织损伤,一名医生腹部软组织损伤。经北京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3名被害人均为轻微伤。后高某及其父亲、男友3人被传唤到案。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高某和其父亲、男朋友破坏社会秩序,随意殴打他人,情节恶劣,致3人轻微伤,应当以寻衅滋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故依法提起公诉。昨天,记者获悉,房山法院已受理此案。

(原标题:女子与医生发生争执亲友拿凳子殴打医生)

相关阅读

改革时代寻找失踪的个性官员

我说的这个词是:个性官员。这个词,已经从我们的媒体辞典中消失了,这个群体,好像已经成为改革历史的失踪者。

中央会议释放出重大反腐信号

既然一口锅内吃饭大家没法监督,既然同级纪委很难监督党委一把手,那么,索性改变这种体制。改到什么程度?纪委不再被掣肘、党委书记没法“一言堂”的时候。虽然不一定是中纪委垂直管理,但其实,本质上,相距也不是太远。

中小城市如何留住高校毕业生

又到一年毕业季,回家乡?还是留在读书的城市?

方丈的官员朋友圈公开之后

昨天出版的南方周末上,我的那篇《方丈的官员朋友圈》,在网络里被很多人谈论和转发,几成刷屏。一些朋友觉得这样呈现一个地方的贪腐和官员的另一面,角度很妙,也有一些朋友十分好奇,我是怎么找到这个和尚的。

  • 中共对全民族抗战胜利的贡献功不可没
  • 人民币大贬降低降息降准预期
  • 唐明皇为何要娶儿媳
  • 《冰河》余秋雨自诩“凿冰人”
  • 赵薇20年前青涩剧照曝光似俞飞鸿
  • 离婚后男女双方的五种关系
  • 西藏孜珠寺冷酷仙境苯教圣地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