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

  酒后向人问路,又认为路人乱指方向,扭打中竟然将别人的耳朵一口咬下。近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郭武红批准逮捕。

  郭武红今年46岁,家住吉安市吉州区。今年1月10日晚上9点多钟,郭武红酒后步行至吉州区城北一稍偏的十字路口时,一时不知道该往哪条路去广场,便拉着在附近散步的行人孟某问路。孟某给他指路后,郭武红却认为孟某有意乱指路,便对其进行谩骂。孟某也十分生气,双方因此发生口角并厮打在一起。

  同孟某一起散步的朋友赵某见状,便想从中拉开二人,郭武红以为赵某是来帮孟某的,于是又跟赵某扭打起来。混乱中,郭武红和赵某跌倒在地,郭武红顺势抱住赵某的脑袋,竟然一口将赵某的右耳朵咬了下来。孟某立即打电话报警,民警赶来后将郭武红抓获。

  经法医鉴定,赵某的右耳轮、耳垂完全撕脱,属重伤二级。(黄庆)

(原标题:怀疑路人乱指路 咬人耳朵致重伤)

编辑:SN067

相关阅读

媒体札记:​“挖坑”代表

上月24日凌晨,一声塌陷巨响,震醒了周边居民,从那一刻起,李宝俊原本的挖地下室,骤然变成自掘陷阱。

事故频发,台湾游还安全吗?

台湾地质脆弱,多地震台风,一些地方风景虽美,天侯恶劣时却存潜在危险,这是“天灾”。而在赴台游启动之初,岛内各项规定尚不成熟,旅游配套不完善,旅游车为了赶进度常日夜兼程甚至超速奔跑,司机疲劳驾驶,机械过量负荷,也导致“人祸”几率增加。不过,“人祸”因素这几年已经...

金箔入酒与“工艺必要性”

酒这种“物质”,人们去喝本来就不是为了营养和健康,而是享受感官刺激,加入金箔并没有让“不健康的它”更不健康。其“功效”,是改变了酒的颜色和外观——如果这种改变能让一些消费者感到更愉悦、心理更满足,那么它就“提升了产品的价值”,也就符合食品添加剂的使用原则。

让公共话题处于可讨论状态

弥合社会裂痕,增强社会话题的共识度,首先得让话题处于“可讨论状态”。

  • 不要“逼”曾志伟参政议政
  • 环卫夫妻打报社热线被公司辞退
  • 徐悲鸿:古典写实主义绘画捍卫者
  • 聊斋中诡异的少女失踪案
  • 十对明星因爱生情终成仇的内幕(图)
  • 萧秋水:怎么看TA是否合适结婚?
  • 北京之南锣印象(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