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讯 (记者王晟)因看到马某家庭困难,薛女士父母便收留马某在家中居住,谁知马某却盗窃薛女士名包用来还赌债。记者昨天获悉,朝阳警方通过视频追踪将马某抓获。

  2014年12月1日晚,朝阳刑侦支队接薛女士报警称其住所被盗。薛女士称,当天她出国返京回到自己家中,发现总价近10万元的两个名牌皮包不见了。民警现场查看被盗事主门锁、窗户完好,初步判断嫌疑人为熟人的可能性极大。

  民警询问后了解到薛女士家中只有其父母好朋友的儿子马某留守在家。

  马某今年33岁,2004年曾因挪用资金被判刑3年,2007年释放后一直无业闲置在家。薛女士父母见其家庭困难,便留马某寄宿在家。薛女士声称其父母一直拿马某当儿子看待。

  在调取监控录像后,民警发现马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月23日14时许,民警在马某租住地将嫌疑人马某抓获。

  经讯问,马某供述自己平时沉溺赌博,由于欠下很多债,他偷拿薛女士留在父母家中的钥匙,来到薛女士家作案。

  目前,马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男子被收留反盗房主财物)

编辑:SN123

相关阅读

你们老了,汪峰竟然还年轻

汪峰显然还年轻,他还“停留”在向女人“下跪”的年龄。我不关心他曾经有过几个女人、有过多少爱情,也不关心他和章子怡为什么如此张扬他们的“私情”,也不关心我理解不了的他在网上发布的“公关稿”。人们在互联网上对他们“好事”的围观,并禁不住感伤岁月流逝。

“新式传统女性”彭丽媛

@一图观政独家收集了2013.3.22到2014.12.31期间的新闻类杂志“涉媛”报道24篇,近11万字。这些已经可以“集结成册”的报道,试图构建一个“家庭中充满爱意、打扮上很有品位、社会中献出爱心、性格上独当一面、事业上卓有成就”的“第一夫人”形象。

火车床单“一人一换”不是小问题

不少网友质疑,你们说是“一人一换”,可我每次坐卧铺,床上的被子和床单怎么都是乱的?你说每次都经过了80℃以上的高温消毒洗涤一小时,可我怎么感觉被罩都已经开始变黑了?

希腊和德国的“躲猫猫”

希腊新政府和德国政府这对希腊债务问题上立场差距最大的负债人和债主间,暂时也势必只能先捉捉迷藏了。这不意味着它们真的不想谈,它们只是在等待,等待对方熬不下去,等待自认为的最理想“谈机”——或等到自己实在熬不住为止。

  • 北美崔哥:中国已成了外国人的天堂
  • 薛力:中国需要亚洲版大国外交
  • 爱因斯坦因日本人而毁约北大讲学
  • 在香港重逢一代才女张爱玲
  • 王菲14年前性感慵懒照曝光(图)
  • 离婚女获赔一张“处女证明”
  • 在迪拜被误当营业员搅黄生意的趣事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