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三中午,肥东一名47岁男子聚餐时发生悲剧,饮酒期间独自一人前往附近旱厕方便,不慎坠入粪坑导致溺亡。

  据了解,死者郭某是肥东县店埠镇郭岗村人。 21日,郭某回父母家拜年,当天中午与一起来拜年的其他亲友在家中吃团圆饭。大过年的难免要喝酒,席间,他独自一人去房子东侧的旱厕方便,想不到发生意外。其他亲友久等不见他回来,也很奇怪,就四下里去找。结果在厕所粪坑里发现,郭某已经脸朝下溺在粪池里。众人将郭某打捞上来时,已没有了呼吸,最终抢救无效身亡。记者从肥东警方了解到,目前已排除案件可能,死者家属对男子溺亡事实并无异议。

 

相关阅读

中国人的英雄必须是孝子?

中国人缺乏一个超越的宗教,没有了家庭,我们就跟孤魂野鬼一样,没有了寄托。这种深沉的思念,是根深蒂固的文化基因,无论社会怎样变迁,永远是弥漫在蜂拥回乡潮里的浓浓乡愁。

过一个少些鞭炮的春节

鞭炮确实该退出舞台了,起码在春节期间应少放或不放。过一个没有鞭炮的春节,过一个神清气爽的春节。无论日常生活还是政治生活,少一些雾霾都是好事。

台北年味为什么那么浓

在大陆“破四旧”的年代,台湾却在推“复兴中华文化运动”。到今天,台湾当局和各地政府仍在保护传统文化方面颇下功夫,台北市今年推出“城市就是年货大街”活动,在台北九大商圈同步推出各具特色的年味文创活动。

麻将桌上最应验的五句话

嬉笑怒骂暗记牌。这种人才是打麻将的高手。该跟你聊天就聊天,该跟你臭贫就臭贫,但是正事不耽误,牌桌的情况了然于胸,最后趁你不备,来个卷包会。但凡遇到这样的人,您最好就盼着自己有个好手气吧。

  • 民航机长:空姐延误旅客登机事件真相
  • 春晚比“歧视”更可怕的是“代表”
  • 被歌妓埋葬的白衣卿相柳永
  • 鲁迅的韧性从哪里来?
  • 现实中陈坤李冰冰有没有相爱过?
  • 女人最不该和前男友做的事(图)
  • 人这一生应该去一次南极(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