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25日10:23 综合

  主持人:夫妻关系当中有一句俗话,说七年之痒,胡女士和老公结婚就七年了,她说最近她和老公之间就发生了矛盾,甚至她怀疑老公在外面有别人了。

  胡女士:我进去找我老公。

  陈先生:外面那么多老公你去找啊。

  胡女士:只要我老公不住在这里,我绝对不会来找他。

  记者:别吵别吵,别动手,别动手,有话好说)。

  陈先生:我不要她站在我门口。

  解说:画面中被推倒的就是胡女士,而推她的正是结婚七年的老公陈先生,胡女士回忆两人是在培训学校上课认识的,由于自己和老公年龄相仿又非常聊得来,于是在2008年两人步入婚姻的殿堂,婚后不久胡女士就怀孕了,于是在家做起了全职太太。

  胡女士:就回来的越来越晚,从以前的八点多回来,到后来的十点多十一点多十二点回来,再到后来一个星期回来两次三次,再到后来一个星期回来一次,回来了对我没有一副好的脸色,你跟他说话爱理不理。

  解说:胡女士说老公一直以工作忙为由夜不归宿,自己也因此没太在意,直到2009年胡女士诞下一名男婴后本以为老公会把重心放在孩子身上,可没想到老公除了经常不陪孩子,行为也越来越反常。

  胡女士:我就强烈的要求无论你多忙,哪怕你是有天大的事情塌下来,我说这次六一儿童节你必须得陪孩子,然后我就要求他,然后到中午十二点接到了一个电话,就说他有事情然后就跑了,就甩下我跟我孩子两个在那,我就怀疑他可能在外面有别的女人,胡女士透露自己一心照顾孩子,慢慢夫妻间沟通变得也越来越少,直到2013年6月,老公提出离婚把她吓坏了。

  胡女士:提出来要跟我离婚,然后坦白说他跟他的初恋在一起几年了,然后要求我(离婚)那时候我不同意,因为那女的是有老公有小孩的,那我们也是有家有孩子,那如果说你们两人在一起,拆散的不仅是我们两个人,而是两个家庭,我考虑了这些种种的原因,我选择宽容他原谅他,回到这个家庭。

  解说:听到这个消息胡女士犹如晴天霹雳,可为了孩子她选择原谅老公。

  胡女士:他表面上是同意了,继续跟我好好过日子,但他实际不是这么做的,后来就继续的不回家,这个老公也是我的初恋,我的第一个男人,我不想这样轻言的放弃了,他更是我孩子的父亲,孩子不能缺失这份父爱,所以说我更想的是挽回这段婚姻。

  主持人:看到这大家都在想这胡女士的老公究竟有没有和初恋同居在一起呢?这段婚姻真的经不起七年之痒吗?

  解说:为了核实胡女士的说法,2月16号中午胡女士来到陈先生位于龙华(音)的家中,可一开门双方就发生了争执。

  胡女士:我进去找我老公。

  陈先生:外面那么多老公你去找啊。

  胡女士:只要我老公不住在这里,我绝对不会来找他。

  记者:(别吵别吵,别动手别动手,有话好说)。

  陈先生:我不要她在我门口。

  解说:经过一番拉扯,胡女士被推倒在地,陈先生对记者坦言,目前和自己同居在一起的确实是初恋情人。

  陈先生:她原来是我初恋情人,后来有一年她打电话给我,她说她要过来,当时来了,我就带我好几个同事一块跟她吃完饭,她就跟我讲了一下被她一个亲戚强奸了,所以她该结婚了,好像是我心爱的女人出去就被人强奸了,感觉是自己没有保护好的感觉,当时也是比较喜欢她,也算初恋情人,也觉得有点对不起我这老婆。

  解说:陈先生说他自己也觉得对不起自己的妻子胡女士,曾经想为了孩子挽回这段婚姻,可发展到如今这个地步,和老婆胡女士也有一定的关系。

  陈先生:整天回来又打又骂,我出去我也是业务员,出去又被客人骂的要死,回来她又把我骂的要死,要揍我,她动不动就打架,啥意见必须要按她的意见办,一直想离确实是,希望能离,这种日子咋过,如果说她稍稍合适点,不要太凶就行了。

  柯波(心理咨询师):在婚姻里面有某一方比较强势的情况出现,另外一方往往就会采用逃避或者回避的方法,规避这些矛盾,同时由于采用这种方法,那么这个时候很容易产生第三者或者婚外情,因为人都是需要有情感依附的,当我在婚姻里面的情感依附失去了基础,失去了来源的时候,他必然会寻找婚姻以外的一种情感的支撑。

  解说:心理咨询师表示,在婚姻关系里面,夫妻间相互沟通,包容,接纳是微细婚姻的纽带,当双方出现矛盾时,不要一味的责骂。

  柯波:在成立了家庭以后,每个人在自己本身的一些不足的地方或者缺点都会渐渐的显露出来,那么这个时候夫妻就更应该采用一种互相理解,然后不断去磨合,不断去修正,然后两个人向着统一的目标不断的去建立这种夫妻的关系,才有可能使我们的这种婚姻关系得以维护。

相关阅读

中国人的英雄必须是孝子?

中国人缺乏一个超越的宗教,没有了家庭,我们就跟孤魂野鬼一样,没有了寄托。这种深沉的思念,是根深蒂固的文化基因,无论社会怎样变迁,永远是弥漫在蜂拥回乡潮里的浓浓乡愁。

过一个少些鞭炮的春节

鞭炮确实该退出舞台了,起码在春节期间应少放或不放。过一个没有鞭炮的春节,过一个神清气爽的春节。无论日常生活还是政治生活,少一些雾霾都是好事。

台北年味为什么那么浓

在大陆“破四旧”的年代,台湾却在推“复兴中华文化运动”。到今天,台湾当局和各地政府仍在保护传统文化方面颇下功夫,台北市今年推出“城市就是年货大街”活动,在台北九大商圈同步推出各具特色的年味文创活动。

麻将桌上最应验的五句话

嬉笑怒骂暗记牌。这种人才是打麻将的高手。该跟你聊天就聊天,该跟你臭贫就臭贫,但是正事不耽误,牌桌的情况了然于胸,最后趁你不备,来个卷包会。但凡遇到这样的人,您最好就盼着自己有个好手气吧。

  • 中国式上访已正式输出到美国
  • 春晚比“歧视”更可怕的是“代表”
  • 公务员宋江是怎样“交圈儿”
  • 鲁迅的韧性从哪里来?
  • 现实中陈坤李冰冰有没有相爱过?
  • 女人最不该和前男友做的事(图)
  • 人这一生应该去一次南极(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