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维州男子马络基尼与妻子因怀疑对方与邻居有染,各自在对方车上安装监视器。但还不等证实妻子是否出轨,马络基尼就对妻子实施暴力。近日,法官判决马络基尼罪名成立。

  据报道,马络基尼与妻子已结婚了17年,但他们的婚姻却暗藏玄机,两人都怀疑对方与邻居发生外遇。

  马络基尼先在妻子的车上安装了监视器,但就在妻子准备在他的车上安装监视器前,马络基尼忍不住对妻子实施了暴力。

  2014年4月1日,马络基尼开车尾随妻子的车子来到一家教堂的停车场,并发现妻子与邻居在各自的车上聊天。怒火中烧的马络基尼驾车撞向妻子的车子,甚至在妻子与邻居躲开后,还威胁驾车撞向他们,而马络基尼也因此被捕。

  上诉法院近日判决马络基尼罪名成立,并处以4个月的监禁及3年的社区劳教。但马络基尼的妻子表示已原谅了他,并希望他回家。

(原标题:澳大利亚夫妻在车上互装监视器 怀疑对方出轨)

编辑:SN182

相关阅读

“马桶盖”与大学生创业

在传统的“面子就业”、“精英就业”观念影响下,大学毕业生就业存在地域集中、行业集中、岗位集中的问题,一旦“偏离”大家定位的行业、职业,就会遭遇教育浪费和人才浪费的质疑,如此一来,那么多大学毕业生究竟到哪里就业?改造我国传统行业的力量来自哪里?

27岁研究员何时不再"特聘"

与27岁博导不协调的也从来不是她的年龄问题,而是当下我国的职称评价制度。这个制度,根本无法为青年才俊实现学术梦想搭建理想的平台,甚至会打击相当一部分人的进取心和工作积极性。从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的角度讲,我国绝大部分高校中的青年教师也没有一个合理的职业上升通道。

如何理解“适量饮酒”?

简而言之,指南的准确意思是:如果是有饮酒习惯的成年人,那么应该把饮酒量控制到“适量”;如果本身不饮酒,那么不要为了“可能对身体有益”而去饮酒。

日地产商把PM2.5拒于宅外

日本人比较喜欢的独栋住宅,因为四周相对空旷,一旦遭遇PM2.5等污染物袭击,往往是防不胜防。开发商为这部分住户也量身打造了空气过滤系统,能有效防止PM2.5及花粉、灰尘、黄沙进入室内。

  • 科普:这条裙子是白金还是蓝黑色(图)
  • 为了公平正义法院将有哪些变化
  • 雍正继位那天发生的诡异事件
  • 鲁迅的韧性从哪里来?
  • 张伟平“十宗罪”虚实剖析
  • 木子美:想要性匹配的炮友就别当特工
  • 伊朗一夫三妻家庭的爱恨情仇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