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获悉,27日凌晨,上海市松江一网吧内,一成年男子连续上网19小时后突然吐血,随后昏迷,最终当场死亡。

  27日凌晨4时许,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接到110报警称,位于上海市松江区小昆山镇鹤溪街的一网吧内,一男子上网时突然吐血。警方随即赶赴现场处置,并通知120前往施救。120到场后,确认该男子已死亡。经调查,死者为24岁仵姓男子,现场监控显示,其死亡时已连续上网19小时。事发时,该男子面对着电脑屏幕正在打游戏,突然低下头,口中吐出数口鲜血,后在周围人的帮助下,斜躺在沙发上,不久便不省人事。经法医勘查,死者患有肺结核。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 据人民网

(原标题:连续上网19小时 上海24岁男子网吧猝死)

相关阅读

“马桶盖”与大学生创业

在传统的“面子就业”、“精英就业”观念影响下,大学毕业生就业存在地域集中、行业集中、岗位集中的问题,一旦“偏离”大家定位的行业、职业,就会遭遇教育浪费和人才浪费的质疑,如此一来,那么多大学毕业生究竟到哪里就业?改造我国传统行业的力量来自哪里?

27岁研究员何时不再"特聘"

与27岁博导不协调的也从来不是她的年龄问题,而是当下我国的职称评价制度。这个制度,根本无法为青年才俊实现学术梦想搭建理想的平台,甚至会打击相当一部分人的进取心和工作积极性。从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的角度讲,我国绝大部分高校中的青年教师也没有一个合理的职业上升通道。

如何理解“适量饮酒”?

简而言之,指南的准确意思是:如果是有饮酒习惯的成年人,那么应该把饮酒量控制到“适量”;如果本身不饮酒,那么不要为了“可能对身体有益”而去饮酒。

日地产商把PM2.5拒于宅外

日本人比较喜欢的独栋住宅,因为四周相对空旷,一旦遭遇PM2.5等污染物袭击,往往是防不胜防。开发商为这部分住户也量身打造了空气过滤系统,能有效防止PM2.5及花粉、灰尘、黄沙进入室内。

  • 科普:这条裙子是白金还是蓝黑色(图)
  • 为了公平正义法院将有哪些变化
  • 雍正继位那天发生的诡异事件
  • 鲁迅的韧性从哪里来?
  • 张伟平“十宗罪”虚实剖析
  • 木子美:想要性匹配的炮友就别当特工
  • 伊朗一夫三妻家庭的爱恨情仇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