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记者姚克勤报道 “老板强暴我,快报警!”一名年轻女孩遭遇老板强奸时,通过微信向父亲发送了这条求救信息。其父亲迅速联系了警方,闵行警方赶到后将这名老板抓获。目前,该老板因强奸未遂被刑拘。

  23岁的女子小芳(化名)一家从安徽来沪打工,暂住在宝山区。去年底,小芳在闵行区农南路上的一家公司找到了一份工作。这家公司位于一面积为6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房内,主营业务为代办注册公司。该门面房后面有两个独立房间,一个房间为40多岁的老板陈某的办公用,另一房间为小芳的宿舍。

  3月1日深夜,小芳打算洗漱睡觉,门面房的大门突然被打开。“我起身一看,开门的竟是老板,他喝得醉醺醺的。”

  小芳问陈某这么晚还到公司来有何事,谁知陈某竟抱住小芳,欲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情急之下,我随口编了个理由,让陈某到他的那间办公室等我。然后我趁机逃到了自己的房间,把门锁上。”陈某发觉被骗,便用力敲打房门。

  “我当时吓懵了,也不敢打电话报警,只好给父亲发微信求助。”小芳表示,她先发了四条微信,其内容为“救我,爸爸”、“老板强暴我,快报警”、“快来救我,打110”、“快来救我,打110”。

  终于,微信的信息提示音惊醒了睡梦中的父亲,父亲拨打电话报了警。民警、特警接报后赶到该公司,发现大门反锁,敲门许久也无人开门。警方随后联系了消防部门,就在消防人员准备用器械破门时,迫于压力的陈某把门打开了。民警立即将陈某制服。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处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遭到老板强奸施暴 女子微信向父求救)

相关阅读

河北第二虎:不拘小节景春华

两会第一天,政协开幕,人大还没开,景春华就落马了。盛会也打虎,多鲜活的教材,代表委员们会上谈四个全面中的全面从严治党,最热乎的话题有了。

无关雷声

惊蛰,万物复苏,“桃始华,仓庚(黄鹂)鸣”,确是有色有声的时节,但在二十四节气的发源区域,初雷往往在一个月之后。待雷声出现的时候,万物不是惊醒,或许是惊吓吧。

傅莹的魅力在哪里?

傅莹的记者会为什么总是人山人海,她的那一种亲和力和女性特有的温柔,总会让人产生一种赶场子去会美女偶像的感觉。在聆听她既有立场,又有感染力的表述时,你会用一种理解、甚至欣赏的心态涌现。于是,记者的提问不再刁蛮,而傅莹的话,很少会被变成媒体反驳的材料。

为什么总是外国记者问军费?

去年的人大新闻发布会上,美国记者提问了这个问题,新闻发言人傅莹回答得就不那么开心。今年问这个问题的,同样是外国记者(英国路透社),但是傅莹不仅没恼,还笑嘻嘻地顺便开了外国记者的玩笑。这一变化好大。

  • 日本“无条件投降”幕后真相
  • 公众为何期待环保部向人大报告工作
  • 宋朝的元宵节最长放假七天
  • 文学家苏东坡原来是个段子大王
  • 暖男“大白”俘获谁的心?
  • 怎么顺利甩掉为我净身出户的男友
  • 深八泰国佛牌传销模式及暴利内幕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