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讯 记者秦小辉报道:因票价问题发生争执,高先生拿出手机拍照,没想到女售票员在公交车上当众掀衣,做出不雅举动。2月28日上午10时许,这雷人一幕发生在东莞一辆108路公交车上。

  “因票价问题与女乘务员发生争执,对方竟然当众掀衣”——5日,羊城晚报记者接到上述报料,立即与报料人高先生取得联系。高先生称其在东莞高埗镇一家鞋厂工作,2月28日他坐火车返回东莞上班,登上了108路牌号为粤S92726由东莞东开往东莞总站的跨镇公交车。

  据高先生称,他当时坐在公交车的后面,车子开出不久就有一名身穿橙红色衬衫、挎着小包的女售票员前来收票。“她说从东莞东到高埗广场站要收25元,我就说哪这么贵,我只出15元。”高先生以“拿出收25元的依据”为由坚持只给15元,但对方说春节期间车票涨价,让高先生下车,但未奏效。于是这位女售票员转而去收其他人的票。

  高先生称,他经常坐108路公交,很清楚票价是多少,他注意到“周围人的车票几乎都被多收了钱”。女售票员再次折回来向高先生收票时,高先生递过15元,令人始料未及的是,女售票员接过钱一把撕掉丢在地上,还辱骂高先生“丢男人的脸”。

  高先生说,他当时很生气,就掏出手机拍照。女售票员发现后,“她就走过来,一边说‘让你拍’,一边当众掀衣。”高先生说,周围几个乘客看到后都很惊讶,觉得不可思议。

  记者5日联系了108路所属的东莞市华利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当事女售票员已被停班,公司要求她下午3时回公司说明情况,但现在已经失联。

  上述负责人还表示,据知情人士反映,该女售票员老公在外面包二奶,近段时间她正与老公闹离婚,目前还在打官司,“可能因为家庭因素,工作中带着情绪,才产生反常行为”。该负责人称:“目前我们还在找这名女售票员。”如果证实属实,公司会给予其扣除当月奖金并开除的处理,同时将其作为反面教材,通报全公司,防止此类事情再发生。

(原标题:乘客拒买涨价车票起纠纷 公交车女售票员当众掀衣)

相关阅读

李克强的王牌计划

制造业对中国意味着什么?为什么在服务业比重超过制造业,制造业全面过剩,且产生诸多环境、安全问题的情况下,国家还要继续强调制造业不可替代的作用?岛叔非常认同李克强的论断,中国制造业不是要不要发展,而是必须发展,必须转型升级。一句话,中国制造需要正名!

大学生读不下红楼梦谁之过

大学生读不下《红楼梦》,确实说不过去,这是我国功利教育之耻。我不认为手机和电脑的普及,是造成学生快餐化、碎片化阅读,远离纸质书籍的主因—手机和电脑的普及,在国外也存在,但国外学生和成人却有良好阅读习惯,到图书馆看书,在地铁和火车上看书,是很多人的生活方式。

穹顶之下别找一堆爸爸回来

不管什么原因,至少说明“防治雾霾”这件事情,它不简单,不是靠“吹”就能解决的——“风吹”顶多管几天,“嘴吹”一天也管不了。要想解决,该分析的分析,该治的治,该停的停,该跟老百姓说清楚的说清楚,一步一步的按照科学的要求来进行。

泼粪大妈为何会如此猖獗?

继在广州性文化节上对彭晓辉泼粪、在西安对金赛、彭晓辉、方刚和我的照片泼粪之后,泼粪大妈又跑到山东闹事,煽动一群保守的学生家长反对性教育。泼粪大妈为什么会如此猖獗?我做了一点分析。

  • 中国文物法国被盗破案可能性小
  • 央企境外资产不能成了监外资产
  • 辜鸿铭与日本首相的那场辩论谁赢了?
  • 朱伟:从文化的意义上看“惊蛰”
  • 退出跑男的为何是王宝强而不是陈赫?
  • 吴淡如:谁是感情中的恐怖份子
  • 走进《狼图腾》拍摄地乌拉盖(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