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3月7日讯 (记者 刘俊卿 通讯员 力尚兴)近日,一男子抱着侥幸心理,非法携带5发子弹乘坐火车,没想到刚进大同火车站,就被安检队员查获。涉案人贾某因涉嫌私藏弹药被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当天11时30分许,大同火车站候车室4号安检仪的安检队员发现一行李包内有几枚疑似子弹状的物品,立即通知值勤民警和安检队员进行手检。经开包检查,发现包里藏着的真是5发制式子弹。经审查,该男子贾某,应县人,子弹是在村里路边捡到的,出于好奇和好玩,加上村里老人说子弹可以辟邪,便带在了身边。贾某准备外出打工,明知私藏子弹是违法行为,仍抱着侥幸心理,将子弹藏在行李中企图蒙混过关,没想到刚进车站就被查获,也因此为自己换来7天的行政拘留。

编辑:SN123

相关阅读

谜一样的群体,谜一样的弱势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张建国在发言时说……然后,说着说着,就说到了“伤心之处”,指出一个残酷的现实——“银行是弱势群体”。在场的有总理,有央行行长,哄堂大笑。大家为什么笑呢?

两会上打过交道的那些高官

我有时是个认真的人,别人承诺过我的事情或者我承诺过别人的事情,一般会当真。所以,苏荣说的“再找时间”至今没有兑现,我耿耿于怀,并一直抱着希望,直到他落马才死心。

“三”与“四”

就在三天之前,也即两会开幕当天,施芝鸿即通过上海滩新锐媒体澎湃新闻放话,“在采访中,施芝鸿更多次强调,对于来自国外媒体的所谓‘告别‘三个代表’、迎来‘四个全面’’的挑拨性言论,务必保持警惕。”

你该不该辞职去北漂?

很多人不是不想追求,而是承受不了追求付出的代价,这或许就是大多数人的一种生活状态。有勇气选择是奢侈的,如同你在汹涌人潮中独树风骚。是啊,辞职多风骚,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可是风骚也需要真功夫。

  • 中国孕妇赴美产子究竟是不是违法
  • 提高个税起征点与改革税制并不矛盾
  • 武则天与牡丹仙子的传奇故事
  • 毛丹青:马蹄子与北海道男人的选择
  • 李亚鹏剃光头难道是要去演戏吗
  • 女人怎么做才能避免遭男人厌烦
  • 美国散记:标新立异的迪士尼音乐厅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