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茆盛泉亲友在手术室门口 茆盛泉亲友在手术室门口
茆盛泉亲友在手术室门口 茆盛泉亲友在手术室门口

  记者徐程3月11日报道:今天下午17时35分,男子孙某驾车(男,32岁,上海市人)驾车行驶至闵行区吴中路、虹许路口时,两度违章,不服从路口执勤民警茆盛泉指挥,驾车强行冲撞,将茆带倒在地。增援民警到场后,将孙某控制。后茆被送往医院救治。不幸的是,昨晚22时30分许,茆盛泉因抢救无效身亡,年仅32岁,妻子一个月后即将临盆。

  根据道路监控视频显示,下午5点26分,民警茆盛泉在路口执勤时,一辆红色宝马车遇到红灯,却越过停车线停下。茆盛泉上前起劝阻,宝马车倒车停回线内。随后,绿灯亮起,宝马车驶入直行车道,但却未按标线指示行驶,驶入左转弯待行区。茆盛泉上前明确告知,让其直行,但该男子拒不听从劝说,强行左转。茆盛泉被加速启动的车辆直接拖行,头部着地倒下。受伤民警随后被紧急送往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经诊断,茆盛泉颅内出血,脑干受损,需进行开颅手术,有生命危险。据悉,抢救过程中,茆一度心跳停止。

  据记者了解,受伤民警茆盛泉年仅32岁,为闵行交警支队二中队民警,妻子预产期就在下个月。现相关调查处理工作正在开展中。宝马车司机和车辆已被警方控制。

  22点30分许,民警茆盛泉因抢救无效身亡。“出门时候还好好的,怎么就没了!你孩子都没见到啊!“4楼手术室外,家属和同事悲痛万分,无法接受这个残酷的事情。“昨天下班还打了电话,现在……”(来源:东方网)

相关阅读

香港老百姓没空抵制内地游客

香港“全城最热”的新闻你猜是什么?你可能会觉得,一定是前一天所谓民间打击水货客的“光复屯门”行动吓坏了内地母女吧?因为内地的网上都已经因为这件事吵翻天了!觉得全香港700万人全都凶神恶煞,虎视眈眈地盯着内地游客了!

手机里存多少关系才免于焦虑

记得当年刚从大学毕业走上工作岗位时,一位前辈给我们分享社会经验时说,以后自己的朋友中起码不能缺两种人,一个是医生,一个是校长。关系网里有医生和校长,这是在大城市生活不至于灰头土脸的“最低保障”了。

我奇怪那么多人“关心香港”

我曾去香港购物,香港人若因此鄙视我在那里消费,我倒不觉得多么难堪,谁让我想“占便宜”呢?

嫖宿幼女被判强奸的未竟之问

嫖宿幼女被以强奸罪判刑,这是国内首例,破冰意义自不待言。不少网友仍不满意,认为量刑5年称不上“从重处理”。其实,不必太过纠缠量刑长短,更应该将目光聚焦于此案意义以及如何废除嫖宿幼女罪。

  • 香港不欢迎内地游客完全是误会
  • 陶舜:应该挤掉人大代表的水分
  • 宋氏家族之父与美国海岸警卫队
  • 小说该怎么读才能读得津津有味?
  • 揭李亚鹏等八大男神的惊悚秃顶照
  • 姑娘靠才华吃饭比靠脸蛋更持久
  • 深八各种海外代购的骗人伎俩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