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温州3月23日电 (见习记者 邵思翊 通讯员 李巍 齐武阳)23日,在浙江温州住院一个多月的小敏(化名)终于出院了。大年三十当天,她开车从温州前往嘉兴过年,边开车边收发微信的瞬间,车子撞上了护栏。打着电话从车里下来的时候,后方一辆黑色越野车撞上小敏的车子,她也随之被撞抛起。

  2月18日是大年三十,小敏一个人开车从温州出发前往嘉兴的姐姐家里过年。当晚7时20分许,车子开到诸永高速温州方向双峰隧道出口附近,叮咚一声,她的手机微信声音响起。

  小敏拿起手机,左手握方向盘,右手拿起手机收发了一条微信。再抬头时,车子方向已经跑偏,快要撞到左侧护栏了。她赶忙往右猛打了一把方向,但车头仍碰撞到左侧护栏,随后车子失控又碰撞了右侧护栏,并逆向停靠在了慢速车道里。

  此时,小敏发现,车子前排的两个气囊爆裂,所幸自己未来受伤。她被彻底吓懵了,左思右想之后,她打电话给其姐姐。

  一边讲着电话,一边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的小敏遭遇了第二次车祸,后方一辆黑色越野车撞上小敏的车子,巨大的冲击力下,小敏也被抛到空中,摔在路面上。

  台州高速交警赶到事故现场时,小敏被压在一辆黑色越野车的车头底下,满头是血。执勤民警第一时间用千斤顶将伤员救出送往磐安人民医院救治。

  目前,小敏已从温州的一医院出院,之后她还将接受第二次手术。

  高速交警提醒,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或事故后,人员一定要及时撤离到路肩或护栏外等安全地带。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后方150米外摆放三角反光牌。(完)

(原标题:女子高速驾车发微信撞护栏 下车打电话再被撞飞)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北美月子生意会寿终正寝么

美国严打“月子经济”和当地公众对月子中心不满滋生,认为其“骗保骗福利”,助长不诚信歪风有关,也和月子中心受到越来越多包括客户在内投诉,引发社会矛盾和争议有关,而在矛盾、问题更突出的加拿大,当地“月子经济”产业链上的每个人也感到唇亡齿寒。

当官员的情妇风险有多大?

中国有句古话说,伴君如伴虎。伴在贪官的身边就如伴在老虎的身边,随时都有被吃掉的危险。上面一个个贪官情妇的惨死无不说明了这点。

尊重孩子不喜欢足球的权利

按照计划,足球特色学校每周上一堂足球课,学生人人会踢球。这引发部分家长的担心,“我的孩子不喜欢足球,怎么办?”

如何废除干部提前退养潜规则

我们现在的大多数“公务员”(包括官员),并不具有这样的底气,他们就像久在笼中喂食的鸟,离鸟笼就活不了,至少是活不好。

  • 李光耀为何选英语作为新加坡官方语言
  • 海外追逃只谈法律就好了
  • 为名人做媒最多的民国名人是谁?
  • 周碧华:诗人昌耀跳楼砸疼了谁?
  • 李敏镐与missA成员秀智恋情曝光(图)
  • 导师是斯文败类性骚扰老手咋办
  • 日本人学腌咸鸭蛋失败的囧事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