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张静雅)昨天网友发微博称,前天下午4时,一名外籍男子喝醉酒后借着酒劲儿对一女乘客“动手动脚”,警方将其带离飞机。对此,北京警方证实,CA173航班,一澳大利亚男子醉酒,与一女乘客有言语冲突,不存在“猥亵”,后该男子因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被罚款人民币200元。

  昨天早上,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首都机场一国航飞澳大利亚飞机上,一老外被举报对一女士‘骚扰’,被带下飞机,貌似喝醉了,俩警察才把他制服带走”。该网友称,事发在前日下午,“那老外应该是喝多了,满身都是酒味儿,说话也含糊不清”。他称,该男子在候机厅就对一年轻女乘客“动手动脚”,“老外抱了那姑娘一下,后来被推开了。”

  另一乘客张先生称,验票后,他们乘坐摆渡车前往登机的过程中,外籍男子因为拥挤和一女乘客产生冲突。“那女的先说了两句,让老外别挤,老外听了后就破口大骂,说话挺脏的”,车上许多乘客都出来劝架,可男子不依不饶,一直用中英双语穿插骂着,“一看就是喝多了”。

  原以为这场闹剧登机后就会结束,让众人没想到的是,外籍男子还不老实。“我在商务舱刚坐好,就听见后面经济舱里又传来老外的叫骂声。听空姐说是他和女乘客有口角,差点动手。后来机务人员和乘客都报警,很快有民警到场。”他回忆,警方先好言相劝,无奈男子一直大吵大闹,飞机险些晚点,民警才把他带走。记者在网友提供的照片中看到,飞机下的停机坪上,两名民警和外籍男子站在警车边交谈,外籍男子的情绪十分激动。

  对此,机场分局相关负责人证实,3月30日下午4时,CA173航班,一澳大利亚男子醉酒,与一女乘客有言语冲突,其因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被罚款200元,“他喝醉了,在乘摆渡车时碰到一女乘客的手臂,此后产生言语冲突,但不存在‘猥亵’的情况”。

(原标题:外籍男醉酒闹客机被罚)

编辑:SN06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力挺楼价上涨不是好市长

当下我国不少地方提出“救楼市,就是就经济”。这个发展思路没错,因为房地产业堪称支柱产业之一,楼市兴,必然会带动上下游相关产业的发展。但须厘清,救楼市不等于挺楼价。楼价是由成本加利润构成的,岂能“空涨”?

读懂“死不起、葬不起”

殡葬费用高,不仅有数据支撑,更有民众观感。如果墓地变成了“法拉利”,有几人葬得?开法拉利的毕竟只是特例,用少数特例反击大众的普遍感受,有失公允。对于民众的合理诉求,职能部门有责任回应,更有责任满足。同时,还应该革除殡葬暴利,斩断其中的灰色利益链。

“阿富汗少女”与丝路经济带潜在政治风险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阿富汗少女》拍摄30年后的2014年,古拉却因为假造户籍身份再度登上多国媒体头版,因为巴基斯坦国家数据注册局终于有人注意到这张世人熟悉的面孔已经换了个名字沙巴特·比比。

频换校长,如何建设一流大学

哈佛大学建校以来,平均每位校长的任期约14年,查尔斯·威廉·艾略特担任校长一职时间最长:40年。耶鲁大学校长的平均任期也达14年,最长任期29年;普林斯顿大学校长平均任期也达14年,最长任期达31年。

  • 果敢枪声背后的彭家声是个什么人
  • 中美高官密谈为何让日本忐忑不安
  • 冷兵器时代兵种是否比武器更重要?
  • 王蒙:孔子希望建成斯文之国
  • 吴宗宪拒和解再度炮轰周杰伦内幕
  • 老公嫌我胖丢脸隐婚出轨多年
  • 亲历:携子夜游秦淮河的囧事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