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薛望) 一个咸阳姑娘,一个四川小伙,素不相识的两个“90后”,不知为何都厌世轻生,网上相约咸阳见面后,他们在一家宾馆内服用安眠药,点燃了木炭,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一板安眠药全部被服用

  “宾馆出事了,可能死了两个人。”3月18日下午3时许,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接到报警,金旭路一宾馆服务员在打扫房间时,发现电视柜上放着“睡得安”安眠药,而床上的被子也不见踪影,卫生间的门反锁打不开,他们怀疑一对年轻男女自杀。

  接到报警后,渭城分局技术中队、治安大队及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宾馆。渭城分局治安大队办案民警岳永团说,民警叫来宾馆工作人员,将卫生间的整扇门卸掉时,“一个年轻女子直接倒了出来。”地面上铺着被子,上面躺着一个年轻男子。然而,不幸的是两人均已死亡。

  现场有一板12粒的“睡得安”胶囊全部被服用,地面上一个不锈钢盆子装的木炭已全部燃烧,而窗户和门的缝隙也都用透明胶布封住,马桶盖上的一个笔记本有一份遗书。

  “妈、爸,对不起了,女儿先走了,知道很对不起你们,但是我真的厌倦了这个世界,不想再活在这个世界上了,以后就当没有我这个女儿,忘记我吧!”打开笔记本,第一页上短短的几十个字让人心痛,她叮嘱父母自己的一张银行卡上还剩余200元,并附上密码,落款时间3月17日。

  接到儿子死亡电话以为是诈骗

  根据现场遗留证据、宾馆视频监控,渭城分局技术中队民警结合遗书初步排除他杀,两人属于自杀身亡。

  从两名死者遗留的物品中找到身份证,民警很快确认两人的身份。男子昭昭(化名),四川省绥宁市人,今年21岁。女子小红(化名),旬邑县人,今年仅20岁,两人都是“90后”。了解到两个人的信息后,民警通过死者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联系到家属。

  3月18日晚,民警岳永团接到一个来自四川的电话,询问后得知对方为昭昭的父亲,他告知对方昭昭自杀,让其赶紧来咸阳处理。岳永团称,“当昭昭父亲听说他儿子死了,就简单地说了句他们再商量下,就挂断了电话。”岳永团等了20多分钟,迟迟不见对方回电话,又主动回拨了过去,再次重复昭昭死亡的信息,但对方以为是诈骗电话,再次挂断电话。

  就这样,岳永团反复打了四五次电话,他说:“对方让我把娃的姓名、体貌特征详细描述后才信了。”

  男孩曾在贴吧发帖自称想自杀

  “开始怀疑是殉情。”岳永团称,3月19日晚11时许,昭昭的亲属从四川老家赶到咸阳,而小红的亲属也在19日赶到咸阳。他们询问双方家长后得知,两个孩子互不相识,女孩小红是独生子女,高中毕业后一直在咸阳打工,而昭昭也从未曾离开四川,两人之间并没有来往。

  昭昭的父亲称,昭昭是家里唯一的孩子。3月16日,他从打工的地方离开,没想到会自杀。昭昭户籍所在地派出所18日来电话说,“昭昭在贴吧发帖想要自杀,他们正在积极寻找这个孩子。”

  民警打开昭昭遗留在事发现场手机发现,短信内容已被清空,通话记录均为四川本地,并无咸阳地区的电话号拨进、呼出。民警由此推断,昭昭在网上发帖后被小红看到,悲观厌世的两人通过网络相约自杀。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曝光毕姥爷侵犯隐私权么?

曝光者是否侵害了毕福剑的名誉权?王律师认为,侵害名誉权与侵害隐私权最大的差别在于,前者需要捏造事实进行侮辱诽谤,后者是未经权利人同意公开披露事实。

也门的另一个“伊斯兰国”

也门内战暨外国军事干预的持续引发世人关注,而于此同时,离也门不远、横跨伊拉克和叙利亚两国的逊尼派原教旨恐怖极端武装“伊斯兰国”(ISIS)也因其倒行逆施广为人知,甚至,不少人也多少知道,许多ISIS的战斗人员都曾在也门境内受训。

私人生活公共化的文化危机

私人生活公共化,正是当下社会的一大特征。这是一个众声喧哗的时代,有了网络,有了微博、微信,人人手上都有了自己的话筒。这是一个追逐眼球的时代,人人都想被关注、被点赞。许多人在网上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发表自己对人生与社会的看法,内心深处或许正是为了寻求获得这种社会...

今天你可能忽略的用人动向

党报,一向是观察中国政治走向的一个风向标。虽然很多人不爱读,但是在岛叔眼里,今天的党报很有意思。有意思的地方,在于“不寻常”;不寻常的地方,在于报道人物身份的不寻常,也在于其中透露出的内容不寻常——可以看作是新形势下中共用人思路的一个体现。

  • 中学语文应该全部改成只学文言诗文
  • 怎样看待国人出游的不文明“指控”
  • 源远流长的中国“告密”传统
  • 越共总书记阮富仲也喜欢《西游记》
  • 那些大胆斗艳大肚裸照的女星们
  • 我们颓废的婚姻到底缺少了什么
  • 美丽而苍凉的石化木森林奇观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