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通化讯(记者 卢红) 4月10日早7时许,梅河口市曙光收费站正在对一辆越野车收费时,突然车中副驾驶位置传来一女子呼救:“他绑架我,快帮我报警!”

  收费员立即报警,梅河口市公安局3个小时侦破此案。原来涉案男子和“受害”女子是朋友关系,当天二人吸毒开车途中发生争执。

  女子双手被缚大呼“报警”

  据当班的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当时,一黑色本田越野车驶进收费站,在进入收费站口时停顿了几秒钟,之后男子打开车窗交费。“就在收费杆即将抬起时,突然车内副驾驶位置上传来一女子的大声呼救。

  当时女子冲收费员大喊:“他绑架我,快帮我报警!报警!”收费员往车里看了一眼,车内一男一女。

  “女的穿了件白色半袖衣服,双手被缚住,神情紧张。”该收费员说,在女子呼救时,男子一个劲儿用手阻拦女子,并迅速加油快速离开收费站口向柳河方向疾驰。

  收费员立即通知监控室,将情况汇报给站内领导,并迅速报了警。7时20分许,梅河口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警力赶赴曙光收费站。

  警方出动防暴车堵截

  曙光收费站监控录像清晰地记录了当时一幕。当日7时03分,涉案黑色本田越野车在驶进收费站前稍做停留后,车辆歪歪斜斜驶进站内,坐在驾驶室的男子打开车窗交费,之后男子一边与女子撕扯,一边快速驶离收费站,女子仍对收费员大喊“报警”。

  收费员将头探出窗外,记下该车号牌,并立即向监控室汇报。

  警方通过调取事发监控录像,初步确认这是一起恶性绑架事件。

  当日7时30分许,梅河口市公安局局长蔡春阳亲临现场指挥,并获得了通化市公安局、柳河县公安局的积极配合。“当时我们出动了10余辆警车还有防暴车,多警种联动,沿途设卡堵截。”梅河口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陈岩说。

  3小时后涉案男女投案

  就在警方紧张布控随时准备抓捕过程中,交警大队通过调取涉案车辆信息,与车主的朋友取得联系。通过车主朋友劝说,该男子同意回到梅河口市公安局自首。

  当日10时许,曙光收费站10余辆警车警灯群闪,黑色本田越野车从柳河方向缓缓驶入梅河口境内。

  据该男子讲,他与副驾驶座位上的女子是朋友关系,当天吸毒后两人开玩笑发生争执,遂出现了在收费站报警的一幕。

  警方通过对二人抽血检验,发现均为阳性,证实该男子所说吸毒的事实。

  目前,二人均被警方治安拘留。

编辑:SN11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一周一行”再掀内港骂战

感情这东西,是特首说不伤就不会伤的吗?“一周一行”打击水货客的效果还未曾显现,深港两地的网民就已经开启了激烈地骂战模式。香港网民:支持反水客!内地网民:对香港人也该“一周一行”。

总理为何携多名部长急赴东北

强哥咋不往别的地方去呢?先看一组数字:5.8%、6.5%、5.6%。这不是某银行的定期存款利率,而是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的2014年的GDP增速。东北经济不振的病根在哪?强哥去东北都释放了些什么信号?东北又将迎来哪些转机?

克林顿是希拉里的猪队友么

美国式选举是一次八卦者的嘉年华,而选民往往是情绪化的,他们未必如希拉里“军师”们考虑的那样,专心致志地去想念克林顿治理经济的“丰功伟绩”,而很可能顺便想起其它一些有趣的事,比如“拉锁门”,以及这对“金牌夫妻”间微妙的关系,等等。

新加坡组屋:是强者的故居

那是一个公共假日的下午,15点20分大火燃起,在河水山杂乱的棚户区延展,被木制建筑材料和其他易燃物传递,最终让16000名新加坡人在几个小时内失去家园。当时政府亦没有足够的组屋,但李光耀站在火灾后废墟前承诺:给政府9个月时间,我们会让大家住到崭新的组屋中去。

  • 李开复:公务员等安稳工作很快会灭亡
  • 吕迎旭:希拉里参选与躺枪的中国
  • 一代枭雄吴佩孚如何东山再起的?
  • 朱伟:桃李并肩是最美的意象
  • 《速度与激情》系列中25个经典瞬间
  • 留几手:约炮的男人都是屌丝
  • 印度神奇的人力车游粉红城之旅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