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消息网4月23日报道 性生活与薪水有关?英国安格里亚鲁斯金大学(Anglia Ruskins University)近日一项调查发现,一周发生性行为达2次-3次者,比无性生活者的收入多4.5%。

  台湾中时电子报4月23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称,里亚鲁斯金大学针对7500人进行调查,了解“性生活”与“工资”的关联性。调查结果显示,一周发生性行为2次至3次的员工,比缺乏性生活的员工多赚4.5%;而有健康问题,但性生活活跃的员工,比同样有健康问题,但无性生活者多赚1.5%。

  研究负责人尼克( Dr Nick Drydakis)表示,低薪与性生活贫乏有关,而人们生活若缺乏爱与性,可能会容易感到孤独、忧郁,进而影响工作、生活等方面状况。

(原标题:研究称低薪与性生活贫乏有关:每周3次工资多4.5%)

 

编辑:SN05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衡水二中:铁笼里的青春

“全封闭”的教学楼是否为阻止学生跳楼,衡水二中目前还没有正面回应,接连发生的学生跳楼事件,再加上其后突然出现的防护网,难免会令人将此视为学校的应对之举。

不动产登记,为何动不起来

《条例》可谓命运多舛,尚未出生已是争议四起,好不容易出台后,仍然备受质疑。除了各地行动起来,中央也需形成制度安排。也许有了实施细则,各地就更容易动起来。

北上广深哪里最难混?

北上广深,哪里最好混?从数据来看大城市的吃穿住行……中国的生活成本并非世界前列哦。

世代耕作的农民怎么不职业了

一些地方搞的认证职业农民工作,却能够让许多人产生这样的感慨——我国农民数亿人,祖祖辈辈都种地者大有人在,今日一睁眼却发现自己不职业了。诚然,许多人种了一辈子的地,却发现自己现在没有资格去做一名农民。

  • 女巨贪杨秀珠为何名列红色通缉令榜首
  • 菲律宾在中美之间打的什么如意算盘
  • 崇祯的才能就够当个基层公务员
  • 宋江为什么宁可坐牢也不愿上梁山
  • 《万物生长》不过是直男对女性的意淫
  • 跪舔男会吸引什么样的女人?
  • 冰岛最显赫的标志景观间歇泉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