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木一拍,小记登场。有这么一位小伙,喝了酒,坐火车,上车就拉着人四处发钱,结果酒醒了,发现钱没了,还以为自己遇到贼了呢。

  小伙如何称呼,咱就不说了,总之是咱合肥人。 4月25日晚上10点多,小伙从合肥火车站,登上了前往北京的K1110次火车,上车前,小伙和送行的几位朋友在一起聚了聚,席间喝了不少酒。刚上车的时候没啥事,个把钟头后,酒劲上来了,小伙感觉有些飘忽,趁着心情好,给人发钱。事后据乘警统计,一小会功夫,小伙塞出去千把块。旅客素见到小伙这么胡闹,不仅没拿钱,还及时通知了车上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前来跟小伙商量:“我家里条件不好,要不你把剩下的钱都给我呗。”小伙也是听话,就直接将所有的钱都给了工作人员,然后看看没钱了,就跑回自己的座位睡觉去了。小伙睡着了,工作人员将之前散出去的钱全部收了回来。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撤侨的热闹与门道

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撤与不撤,如何撤,对有心人而言,都能看出一番“讲究”来。

窦唯背后的北京性格

生活不是走秀,坐趟地铁,喝碗豆汁,也要围一堆人,前恭后倨着——这不闹心吗?地铁,仅仅一个交通工具,并非是贫穷的象征,更不是阶级和阶层的隐喻——那些不过是好事者的猜测罢了……

敬酒被打:原来老外不吃这套

西方人把喝酒吃饭当成一种非常严肃的社交礼仪,特别是在喝酒谈事过程中,是最反感被人打搅了,更别说被素不相识的人三番五次来打搅敬酒,更是勾肩搭背合影留念了。这不仅会被老外们视为一种极大的不尊重。同时,老外们更会把自己的肖像、社交行为当成一种个人的隐私。

国际通缉令让贪官无处遁形

平心而论,无论文化、制度有多大差异,遏制贪腐、政治清明都应成为现代社会基本共识——在地球上,不应该有一寸土地沦为贪官们的“避险天堂”。

  • 风青杨:什么是“有偿异性陪侍”?
  • “巴铁”伙伴见证中国外交新设计
  • 东汉末年第一个做皇帝的诸侯
  • 细数梁山泊一百单八将的结局
  • 《破坏者》:火力凶猛下的人性追思
  • 情场浪子的感情最终有归属吗
  • 德国绝美田园风光下的新天鹅堡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