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一名男子戒毒归来却将自己的亲生儿子用石头砸死,本报曾经予以报道。 4月21日,宣城中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此案。庭审中,控辩双方对被告人王鹏的犯罪事实并无异议,双方争议的焦点在于他是否患精神疾病、有无刑事责任能力。

  庭审中,王鹏对杀子事实供认不讳,对于公诉机关提交的证物、证言均没有异议,公诉人员询问为何杀死亲生儿子,王鹏表示,他不喜欢自己儿子,跟他也没有感情。

  当公诉人询问其与家人关系如何时,王鹏回答称,自己对家人也没有感情,“父母对我一点不好,我想要保时捷、大房子,我父母都没有给过我”,王鹏说上述话时,他的家人并不在庭审现场。

  辩护律师对公诉人指控的事实表示没有异议,仅对公安机关委托作出的关于王鹏的刑事责任能力的鉴定意见提出质疑,并向法庭提出重新鉴定的申请。由于双方分歧较大,合议庭并未当场就此申请作出是否准许的决定,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纪在学 通讯员 郭威)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撤侨的热闹与门道

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撤与不撤,如何撤,对有心人而言,都能看出一番“讲究”来。

窦唯背后的北京性格

生活不是走秀,坐趟地铁,喝碗豆汁,也要围一堆人,前恭后倨着——这不闹心吗?地铁,仅仅一个交通工具,并非是贫穷的象征,更不是阶级和阶层的隐喻——那些不过是好事者的猜测罢了……

敬酒被打:原来老外不吃这套

西方人把喝酒吃饭当成一种非常严肃的社交礼仪,特别是在喝酒谈事过程中,是最反感被人打搅了,更别说被素不相识的人三番五次来打搅敬酒,更是勾肩搭背合影留念了。这不仅会被老外们视为一种极大的不尊重。同时,老外们更会把自己的肖像、社交行为当成一种个人的隐私。

国际通缉令让贪官无处遁形

平心而论,无论文化、制度有多大差异,遏制贪腐、政治清明都应成为现代社会基本共识——在地球上,不应该有一寸土地沦为贪官们的“避险天堂”。

  • 风青杨:什么是“有偿异性陪侍”?
  • “巴铁”伙伴见证中国外交新设计
  • 东汉末年第一个做皇帝的诸侯
  • 细数梁山泊一百单八将的结局
  • 《破坏者》:火力凶猛下的人性追思
  • 情场浪子的感情最终有归属吗
  • 德国绝美田园风光下的新天鹅堡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