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 张某在一次朋友聚会上醉酒,他称有人趁机把冰壶递到他的嘴边,从此染上毒瘾。因为吸毒,张某辞去工作,还背着妻子和女儿与毒友吴某同居生子。今年4月底,张某贩毒时被抓,据他供述,当天他的私生子没有尿不湿用且身无分文,才借钱去贩毒。日前,张某、王某因涉嫌贩毒被刑事拘留。

  抓获累犯导出下线

  今年4月初,朝阳公安分局的侦查员获得一条线索,有人在东坝附近贩卖毒品。经过前期侦查,警方很快锁定40多岁的王某有重大嫌疑。

  据警方介绍,王某曾有过多次涉毒犯罪前科。警方推测,出狱后的王某很可能重操旧业,于是对王某展开监控。

  4月21日深夜11点多,侦查员在朝阳区东坝乡的一条乡间小路上锁定了王某驾驶的京牌夏利轿车。侦查员一直跟踪王某,两个小时前,他刚刚向男子张某贩卖了10克冰毒。

  趁着王某停车接打电话之机,侦查员驾车拦住夏利的去路,并要求王某下车配合调查。有过多次前科的王某见状弃车就跑,没跑出多远便被侦查员按在地上控制住。在王某的夏利车上,警方搜到了5克冰毒。

  据王某供述,自己曾经4次因为涉毒被警方处理,其中既有吸食毒品,也有贩卖毒品。由于此前经常被警方处理,所以让他产生了应急反应,每次看到警察他就会习惯性的选择逃跑。据王某交代,自己从别人手中购买毒品贩卖,被搜到的5克冰毒是他为好友张某预留的。张某是王某手下的二道贩子,获得毒品后加价出售。

  交易前为自己“预留”

  根据王某提供的线索,侦查员很快锁定了张某的行踪。

  4月22日,侦查员获悉,张某拿着毒品准备去安贞附近与人交易。当天晚上9点多,蹲守在朝阳区安贞西里小区附近的侦查员发现了张某,张某进入一栋居民楼,侦查员立即守住一层楼道,守株待兔。

  大约1个小时后,张某从楼上下来被侦查员控制。张某一脸惊慌,侦查员在其包中搜出4000元现金和一小包冰毒。

  “这是朋友欠我的钱,我今天去要账他还给我的。”张某辩解道。而对于侦查员从他身上搜出的冰毒,张某无法再抵赖。在证据面前,张某只得交代实情,一天前他花3200元从王某手中购买了冰毒,随后在网上售卖,并和一卖家谈好以4000元的价格交易,交易地点正是安贞西里小区。

  据悉,张某做成这笔交易挣了800元钱。由于自己毒瘾大,在贩卖前,他偷偷抠下一小块冰毒,想留着自己吸食,但没想到刚交易完就被抓获。

  称遭朋友陷害染毒

  在朝阳区高碑店派出所,已过不惑之年的张某交代了从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沦为一名涉毒嫌疑人的经过。

  张某向警方供述称,自己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曾在一家公司供职,他身边有很多朋友吸食毒品。平日里,张某和朋友们聚会只是吃吃饭聊聊天,朋友吸食毒品时也曾劝他来点儿,但他坚持自己的原则,从不碰毒品。

  在2013年6月的一次聚会上,张某多喝了几杯,一同聚会的人趁他醉酒,把溜冰用的冰壶放在他的嘴里,那是他生平第一次吸食毒品。张某称,自己是被朋友陷害才沾上冰毒的。从那次之后,张某便一发不可收拾染上毒瘾,通过吸毒的朋友,他结识了王某,并经常在王某处购买毒品。

  张某的手机里有一张全家照。张某称,自己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女儿已经7岁了。自从染上毒瘾,张某便经常背着家人以朋友聚会为名出去吸毒。在吸毒的过程中,张某结识了女子吴某,两人日久生情同居在一起。今年4月初,有妻儿的张某竟然和吴某生下了一个男孩。

  吴某和张某均无业,经济非常拮据。为了养儿子,张某走上了以贩养吸又养家的不归路。就在案发当天,张某儿子的尿不湿没有了,家里找不出一分钱来。他从朋友处借了3200元钱,想通过贩毒赚点钱给儿子买尿不湿,结果被抓。张某十分悔恨,他称,妻子和女儿都不知道自己在外吸食毒品的情况,对不起她们。

  目前,王某和张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原标题:瘾君子为给私生子买尿不湿贩毒)

编辑:SN182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酒店毛巾最能考验社会道德

记者发现酒店清洁人员用同一块“万能抹布”擦脸盆、浴缸、杯子和马桶。

算一算三公经费中的公车帐

近年来一般公务用车超编超标配置、被部级以下官员公车私用等“车轮腐败”屡见报端。改革后交通补贴或成替代,其会被计算在公车运行费、还是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的津贴补贴中,目前在各部门预算中并未说明。

日本高龄犯人使监狱变疗养院

人口老龄化给日本社会带来了诸多问题。与此同时,高龄犯罪也引起了日本社会的关注。

霍营地铁新通道记官员懒政

“新通道”的建立,更像是一座耻辱纪念馆,让居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个别部门的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他们到底有没有真的把人民群众的需求当回事……

  • 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想到的
  • 是导游嘴太臭还是潜规则水太深
  • 真实的周瑜是被诸葛亮气死的吗
  • 孙悟空为何打遍天宫无敌手
  • 黄晓明自黑演技差为何网友并不买账?
  • 人间指南:如何应对婚外情
  • 贫穷实非好事:南亚小国的幸福神话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