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在太钢总医院,两名在追逃过程中受伤的公安民警,受到了院方的精心照料。4月29日下午2时许,太原公安尖草坪分局柏板派出所民警郭永富、张帆根据线索,在文水县北安村成功将故意伤害网上在逃人员张某某抓获。孰料,就在民警带逃犯准备上车时,却遭到当地村民和逃犯亲属等人的暴力围攻和殴打,郭永富和张帆身上多处受伤,手指被咬伤,衣服也被扯烂。而在此过程中,警车的车门也被人为损坏并卸下,逃犯张某某被当场劫走。

  事情发生后,市公安局局长汪凡当即指示:“迅速救治民警,市局指挥中心协调处理,有困难随时报告。”同时,公安尖草坪分局赴文水处置工作组于当天下午5时许,迅速赶赴当地开展工作,并立即将受伤民警转送回太原救治。4月30日上午,市、区两级公安部门负责人赶到太钢总医院,看望两名受伤民警,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目前,在院方的精心照料下,受伤民警情绪稳定、伤情好转。记者了解到,案发当晚,在吕梁市和文水县公安部门的积极配合下,5名涉嫌妨害公务的嫌疑人已被抓获,现已全部刑事拘留。目前,警方正在对另一名妨害公务的嫌疑人展开网上追逃,对逃犯张某某的抓捕也正在进行之中。 来源:太原晚报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酒店毛巾最能考验社会道德

记者发现酒店清洁人员用同一块“万能抹布”擦脸盆、浴缸、杯子和马桶。

算一算三公经费中的公车帐

近年来一般公务用车超编超标配置、被部级以下官员公车私用等“车轮腐败”屡见报端。改革后交通补贴或成替代,其会被计算在公车运行费、还是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的津贴补贴中,目前在各部门预算中并未说明。

日本高龄犯人使监狱变疗养院

人口老龄化给日本社会带来了诸多问题。与此同时,高龄犯罪也引起了日本社会的关注。

霍营地铁新通道记官员懒政

“新通道”的建立,更像是一座耻辱纪念馆,让居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个别部门的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他们到底有没有真的把人民群众的需求当回事……

  • 职业摄影师对聂树斌刑场雪地照片解读
  • 刘海明:女导游辱骂游客事件该谁反思
  • 古代三百六十行各行祖师爷是哪些
  • 朱大可:我们该怎么看待“五四运动”?
  • 鄢烈山:谁才是真正的“闯入者”
  • 心性完整的人不会对爱情绝望
  • 给我致命一击的洛杉矶代购经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