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皮大棚砸坏车辆 铁皮大棚砸坏车辆

  5月6日深夜,大雨夹着冰雹,袭击了荥阳市区,在京城北路与演武路交叉口一小区内,大风把6楼楼顶建的违章钢架棚刮起后,400平方米左右的房顶在空中散落,飞入两个小区内,砸坏各类轿车50余辆。

  郑州晚报首席记者 徐富盈 文/图

  现场就像灾难大片

  昨日11时许,京城北路5号院,一排排的轿车被大量蓝色铁皮盖住,一块带着钢管的300平方米大棚盖了几十辆车。很多车的玻璃被砸碎,车顶或车身多处被砸毁。一株碗口粗的雪松从树脖子处断掉,“树是被飞下来的铁皮给直接切断了。”小区居民王先生说。在相邻的3号院内,也有十多辆车被砸毁,大风刮起的一部分房顶铁皮挂在了一栋楼房的3层,随时有可能掉下来。小区居民走过这里都非常小心。

  砸毁的车有普通轿车,也有奔驰、宝马等,价格最高的是一辆保时捷卡宴。几位车主估算,仅车损应在50万元以上。

  刮下的钢架房为非法建筑

  “这个家属院是10年前建成的,7年前楼顶开始漏雨,小区没有物业,整个楼就集资建了这个防雨钢架棚。”一位业主透露。

  楼顶的钢架棚被吹走了北半幅的一半,剩下南半幅还在,形成人字形的钢架棚。

  京城路办事处宋主任向记者介绍,办事处工作人员上午就赶到现场调查情况。“这是检察院的家属楼,检察院正在统计车辆受损的数量,协调解决。”办事处责成他们把楼顶剩余违章建筑拆除下来,以防类似事件发生。

编辑:SN146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酒店毛巾最能考验社会道德

记者发现酒店清洁人员用同一块“万能抹布”擦脸盆、浴缸、杯子和马桶。

算一算三公经费中的公车帐

近年来一般公务用车超编超标配置、被部级以下官员公车私用等“车轮腐败”屡见报端。改革后交通补贴或成替代,其会被计算在公车运行费、还是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的津贴补贴中,目前在各部门预算中并未说明。

日本高龄犯人使监狱变疗养院

人口老龄化给日本社会带来了诸多问题。与此同时,高龄犯罪也引起了日本社会的关注。

霍营地铁新通道记官员懒政

“新通道”的建立,更像是一座耻辱纪念馆,让居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个别部门的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他们到底有没有真的把人民群众的需求当回事……

  • 中国留学生:在美国游行被捕记(图)
  • 颜龄APP测贪官只是虚妄的网络狂欢
  • 邓颖超关于后事给中共中央的信
  • 孔儒文化塑造了一个非常平庸的民族
  • 《念念》:与自己心中的恶魔握手言和
  • 怎样鉴别男朋友是不是深柜
  • 中越边境神隐四日详细攻略(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