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8点10分左右,正是早高峰时段,毗邻温州繁华街区人民路的南站天桥下,一个女子对着一个交警又吵又闹。不少路过的行人拍下了视频传到网上,引发了网友的又一轮围观。

  到底是怎么回事?昨天,记者向温州交警部门核实,视频中的民警叫叶日众,当天是他执勤。

  叶日众说,他发现有辆电动车违规载人,便对司机徐某开出了20元的罚单。当时坐在徐某电动车后座的,是他的妻子谷某。

  处罚结束后,谷某想继续坐电动车离开,民警再次劝阻。后来,谷某想从机动车道过马路,民警请她改走人行天桥后,她又想翻越人行道护栏抄小路上天桥。

  再次被叶日众拦下后,谷某的情绪突然激动起来。据叶日 众描述,谷某朝着他的胸口砸了几拳头,还扇了耳光,把他的警帽打到地上。

  接下去就出现了视频中的情况,叶日众拽着谷某右手腕不放,但谷某不知何时已经偷偷解开了衬衣纽扣,还诬蔑民警想“占便宜”。

  视频中,叶日众一边喝令谷某把扣子扣上,一边向围观路人展示右手臂上和右手拇指上的伤痕。

  据了解,谷某是湖南人,目前已被警方刑拘。

  本报通讯员 王田维

  本报见习记者 汪子芳

(原标题:面对上前制止的交警她偷偷解开了上衣纽扣)

编辑:SN146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酒店毛巾最能考验社会道德

记者发现酒店清洁人员用同一块“万能抹布”擦脸盆、浴缸、杯子和马桶。

算一算三公经费中的公车帐

近年来一般公务用车超编超标配置、被部级以下官员公车私用等“车轮腐败”屡见报端。改革后交通补贴或成替代,其会被计算在公车运行费、还是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的津贴补贴中,目前在各部门预算中并未说明。

日本高龄犯人使监狱变疗养院

人口老龄化给日本社会带来了诸多问题。与此同时,高龄犯罪也引起了日本社会的关注。

霍营地铁新通道记官员懒政

“新通道”的建立,更像是一座耻辱纪念馆,让居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个别部门的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他们到底有没有真的把人民群众的需求当回事……

  • 俄罗斯新坦克“阿玛塔”不够出色
  • 强震会否摧毁尼泊尔经济的未来
  • 司马迁甘心为之执鞭的旷世奇才
  • 邓丽君为何成为全球华人的歌后?
  • 《超能查派》:灵“机”一动萌闯人间
  • 罗西:千万别做“爱情吸血鬼”
  • 巴厘岛蜚声世界的文艺重镇(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