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柳州5月15日电 (林馨 黄文翔)15日凌晨,广西柳州市两名男子酒后看路人不顺眼,将其拦截发生争吵。随后,两人把路人和单车从近10米高桥上先后扔下地面,至其全身多处骨折。目前,涉事男子已被警方拘留。

  据民警介绍,15日凌晨30分,接到市民报案称,在柳州市双冲桥上有两名男子将一男子和单车扔下桥底。

  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在桥底附近的工地上,发现被扔下男子正躺在地上抽搐,便将其送往医院抢救。民警介绍,该桥离地面有近10米高的距离。

  此时,其中一嫌疑男子打电话给警方自首,但却不敢告知民警其所在位置。民警只得通过走访周围目击群众,获悉两名犯罪嫌疑人基本特征。

  当天2时许,民警在该市二桥上将欲自首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劝其打电话给另一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经查,欲自首的犯罪嫌疑人龚某,26岁。犯罪嫌疑人刘某,24岁。受害人杨某,25岁。

  据两人供述,14日晚两人在一起喝了几瓶白酒后,分别回家。当刘某走到双冲桥时,看迎面踩单车来的杨某不顺眼,于是将其拦截,发生争执。此时,龚某打电话给刘某听到两人发生争吵,便赶来帮忙。龚某和刘某将杨某倒打在地上,并将其单车和人先后从桥上扔下地面解气,随后离开。

  目前,杨某仍在医院治疗,全身多处骨折,已无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刘某、龚某已被警方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原标题:两名男子酒后看路人不顺眼 将其从高桥上扔下被拘)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视频来了,庆安枪击案结束?

视频来了,千呼万唤的视频来了,翘首以待的视频来了,终于来了。11时许,等不及完整视频了,文字结论已优先推送:“据央视口播,庆安枪击案调查报告公布:被击毙男子抢夺防暴棍,抡打民警头部,报告称民警开枪合法,是正当履职。”

印度总理想借微博说说心里话

“你好!受到热情接待;参观了了不起的兵马俑。”印度总理莫迪今天在其新浪微博上如是说。访华前发出第一条微博,11天内13次更新内容,4分钟内上传4张照片,近5.9万名粉丝,这是怎样的一种节奏?

被政府欺负,找法院有用吗?

5月1日,修订后的《行政诉讼法》及最高法院司法解释将正式实施,这是否意味着“民告官”将迎来崭新的2.0时代?

庆安地震:开枪、中枪、躺枪

目前看,董国生的仕途地震,似乎正在引发庆安官场的地震:有人举报该县官员涉嫌倒卖300个教师编制,有人举报该县检察院检察长涉嫌腐败,有人反映该县县委书记,有人反映该县公安局副局长……

  • 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那些厅官子女的保送资格是否有假
  • 深度揭秘埃及十九岁少年法老之死
  • 朱伟:大诗人李贺笔下的初夏醉绿
  • 《重生爱人》郑元畅高能邪感似杨康
  • 不能提供经济支持的男人还要吗?
  • 美国自由行连锁店吃喝购全攻略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