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延边讯(记者 张骁) 入室盗窃发现家里没人,就在失主家连住一个礼拜,将家里大到双人床,小到硬币全部偷走。近日,龙井警方破获一起“搬家式”盗窃案。  

  5月3日中午,龙井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接到市民方先生报案,称自己家里东西全丢了。接到报警后,龙井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方先生家。

  方先生说,家中的电视、洗衣机、冰箱等家用电器都没了,除了电器,就连床、梳妆台、工具箱也都不见了,“凡能搬走的都被偷走了。”

  被盗物品中有一个梳妆台,办案民警想起,此前调查一起案件时,一家废品收购站曾经收过一个梳妆台。经过方先生辨认,这个梳妆台正是他家失窃的。

  “我当时登记了他身份证,还拍了个照片。”废品收购站老板称。民警根据照片,在网上进行信息比对发现,青年刘某的样貌特征与照片上的人极为相似。5月4日11时,民警在龙井市一家网吧将正在上网的刘某控制。

  刘某今年20岁,黑龙江肇东市人。他交代,他于去年9月来到龙井市。由于沉迷网络游戏,自己身上的钱花光了,就想着入室盗窃来“赚钱”。自己专找门上贴着电费、水费催费单的房子“下手”。今年4月初,他见方先生门上贴着很多催费通知单,于是撬门入室。见屋里很久没人住了,他就住下来,一住就是一个星期。他把收废品的叫上楼,把屋里的东西一点点都给卖了。他还交代,在龙井市入室盗窃7起的事实。目前,刘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视频来了,庆安枪击案结束?

视频来了,千呼万唤的视频来了,翘首以待的视频来了,终于来了。11时许,等不及完整视频了,文字结论已优先推送:“据央视口播,庆安枪击案调查报告公布:被击毙男子抢夺防暴棍,抡打民警头部,报告称民警开枪合法,是正当履职。”

印度总理想借微博说说心里话

“你好!受到热情接待;参观了了不起的兵马俑。”印度总理莫迪今天在其新浪微博上如是说。访华前发出第一条微博,11天内13次更新内容,4分钟内上传4张照片,近5.9万名粉丝,这是怎样的一种节奏?

被政府欺负,找法院有用吗?

5月1日,修订后的《行政诉讼法》及最高法院司法解释将正式实施,这是否意味着“民告官”将迎来崭新的2.0时代?

庆安地震:开枪、中枪、躺枪

目前看,董国生的仕途地震,似乎正在引发庆安官场的地震:有人举报该县官员涉嫌倒卖300个教师编制,有人举报该县检察院检察长涉嫌腐败,有人反映该县县委书记,有人反映该县公安局副局长……

  • 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那些厅官子女的保送资格是否有假
  • 深度揭秘埃及十九岁少年法老之死
  • 朱伟:大诗人李贺笔下的初夏醉绿
  • 《重生爱人》郑元畅高能邪感似杨康
  • 不能提供经济支持的男人还要吗?
  • 美国自由行连锁店吃喝购全攻略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