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极限运动员迪恩·波特。 图为极限运动员迪恩·波特。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极限运动员迪恩·波特,日前在优胜美地国家公园进行定点跳伞的时候,与同伴双双摔死。

  报道称,优胜美地公园管理单位说,波特和另一男子在海拔2300米的一处断崖,挑战飞鼠装滑翔运动,他们两人都有穿戴跳伞装置,不过跳伞过程中出现意外,伞最后没有打开。至于为何两人伞具同时出问题,还在调查中,

  据悉,波特,今年43岁,是美国相当知名的极限运动家,完成过不少高难度的挑战。

  不过,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明文禁止定点跳伞。

(原标题:两男子挑战高空跳伞出意外 伞具未打开双双摔死)

编辑:SN091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能否将9月3日定为国家法定假

在这一天放假,可更好地涵养国民的爱国情感。即便不放假,我们仍需缅怀先烈,爱这个国家,爱脚下的热土,但是放假一天,无疑使这一天更接地气,增强国民对这一天的记忆,满怀对这一天的好感。

习莫西安行的三大元素

交换礼品环节。方丈赠莫迪玄奘铜坐像,莫迪回赠菩提树苗。菩提,印度国树,和佛教渊源颇深。习主席回忆起此前的一棵著名菩提树:1954年尼赫鲁总理访华向毛主席和周总理赠送了菩提树,60多年,树已枝繁叶茂。

北外为何让何炅继续吃空饷?

明明乔教授举报的是事实,何炅是在吃空饷,校方却说不是吃空饷。这么多年了,何炅没有到北外上一天班,不是吃空饷又是什么?如果何炅不是知名主持人,北外会如此捧着何炅的臭脚不放吗?

庆安官场,惊魂甫定

看到报纸的头版头条,以《民警开枪时正当职务行为》为标题定性开枪事件,你是否仿佛看到了庆安官场惊魂甫定的样子?

  • 曝料人:对何炅辞去北外教职的回应
  •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会被执行死刑吗
  • 史上第一位超越音障的传奇女飞行员
  • 朱伟:古人为何称农历四月为“余月”
  • 70后与90后对话电影《十二公民》
  • 戴安娜王妃感情悲剧深藏的东西
  • 夏威夷茂宜岛山路六百二十道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