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送外卖跳舞 美女送外卖跳舞
美女店员全是大学毕业,颜值高、身高均在1米7以上。 美女店员全是大学毕业,颜值高、身高均在1米7以上。
美女店员送外卖。 美女店员送外卖。

  最近成都爆红的某卤菜店,线上线下卖卤菜。美女店员全是大学毕业,颜值高、身高均在1米7以上,绘画、跳舞、主持各有所长。店员小悦是国标专业学生,送外卖时,她时常为客人跳国标舞以示感谢。她们的底薪每月5500元。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美国观众为何不需要黄渤徐峥

2014年尽管有69部中国电影(其中合拍片43部)销往境外,但海外票房收入仅为区区18.7亿元人民币,不及美国电影《变形金刚4》一部影片在中国的票房(19.79亿)。而去年的国产影片票房冠军《心花路放》(11.67亿)的美国票房却仅为74961美元

日本人为何每天都口罩不离身

走在日本街头你会发现,无论是打扮时尚的年轻男女还是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都爱戴口罩。这让不少外国人难以理解,日本环境是出了名的干净,又没有什么大规模的传染疾病,为什么要每天“口罩不离身”呢?

克拉运河?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隔三差五、“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且循环往复炒作“战略运河”概念,且总是有意无意攀附中国官方、大国企或“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规划,个中究竟有何缘由,固然不便臆测,但对于媒体、公众而言却不应为此一次又一次躁动

大师太神还是迷信官员太傻

2011年,王林重病,辗转来到广州一家医院就医,正是朱明国安排的干部病房;朱明国曾送给王林很多黄金和一支进口勃朗宁手枪。安排王林住干部病房就是以权谋私了。至于黄金和枪从何而来?如果来源不干不净,是否涉嫌受贿?

  • 湖南卫视:关于费曼受伤一事的声明
  • 陶短房:拉美在中美欧间的左右逢源
  • 古代亡国之君为何临死杀妻儿?
  • 我们是如何一步步把书糟蹋烂的
  • 知情人曝刘翔葛天离婚内幕(图)
  • 无性婚姻对女人的伤害有多大
  • 让人印象深刻的突尼斯罐焖羊肉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