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22日18:52 新浪新闻

  爱狗血,爱八卦。每天都有哪些堪比神剧的没品新闻,面对这些天雷滚滚的新闻事件,你准备好了吗?新浪社会频道每周给你盘点10条精(gǒu)彩(xiě)没品新闻,看谁最!没!节!操!

  北京四环2名女司机相撞互骂:你全家都是女司机

你才是女司机!你全家都是女司机!你才是女司机!你全家都是女司机!

  北京四环2女司机相撞,下车后双方激烈争吵,互呛对方:你全家都是女司机!最后还扭打在一起,造成该区域近10分钟交通拥堵。围观群众纷纷表示: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40岁男子将15厘米长胡萝卜塞入肛门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放胡萝卜的图。感情去请戳标题看原文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放胡萝卜的图。感兴趣去请戳标题看原文

  上周四,一名40岁的深圳男子不慎将一根15厘米长的胡萝卜塞入肛门,因为胡萝卜从肛门滑入肠道,这名男子在家苦苦努力而不得要领,坐卧不得,不得不寻找医生帮助,辗转三家医院,一众医生参与“拔”萝卜,终于消除难言之隐。

  男子买东西没带钱 抢一包辣条被拘

其实这条新闻的点在于,哪种辣条值5.5元啊!其实这条新闻的点在于,哪种辣条值5.5元啊!

  18岁的马某是襄阳市襄州区朱集镇人,没有正当工作。14日晚11时许,他逛至该市高新区新华北路时,去路边一个小店买吃的。然而,当他拿了1袋辣条、2根火腿肠去付账时,发现身上没钱。他便从裤袋中摸出一条塑料绳,奔着女收银员陈某走去,卡住她的脖子,捂住她的嘴巴。陈某拼命反抗并趁机逃出,马某现场没翻到钱,抓起一包价值5.5元的辣条逃离。

  次日凌晨,民警在附近一家饭馆前将马某抓获。当时,他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辣条。

  吸毒男子持刀抢劫茶叶蛋被民警制服

茶蛋恒久远,一颗永流传茶蛋恒久远,一颗永流传

  盛泽警方接到一起让人匪夷所思的案件,报警人是一对经营早餐店的夫妻,两人称有一名醉酒的男子,持刀抢走了他们店内的茶叶蛋!当民警试图接近这名男子时,他不断挥舞菜刀,并趁机进入了早餐店内。民警顾不得自身安全,只想着不能让男子走出店面危及附近居民,跑上前拦住了男子的去路,两人撞在一起后摔倒在地,民警随即将其制服。随后,民警对这名男子进行了尿检,证实此人确实吸食了毒品。

  火锅店促销:女士裙子越短折扣越多 最多可1折

火锅走起!什么?只有女生可以?火锅走起!什么?只有女生可以?

  有家火锅店,因为面临夏天淡季来临,想出吸引客人的方法,女性朋友只要穿短裙来店内消费就享有折扣,穿越短折扣越多,最多还可打到1折;此手法果然吸引不少女性顾客上门消费。

  男子冒充银行董事娶四房太太 受审时飚英语

小编不禁要问,“Are You OK?”小编不禁要问,“Are You OK?”

  我和你说一句话,yesterday once more……”45岁的沈立平自称是汇丰银行董事,马上要到上海做副市长……而他老婆多年后才发现沈有两个老婆,N个女友,住十几年的房子是他租的……45岁的沈某坐享“齐人”之福,不但同时拥有四房太太,三个同父异母的孩子,还向各个妻子隐瞒了自己的已婚身份,还编造职业信息骗取多人的钱财。

  和尚酒驾被查遭罚款千元禁驾半年

“大师”也疯狂“大师”也疯狂

  重庆交警执勤时发现一穿着僧人服装的司机驾驶摩托车,在路面上歪歪扭扭地行驶,周围车辆纷纷避让。民警立即拦下该摩托车进行盘查。驾驶员罗某是一名剃着光头、斜挂着僧包的和尚,他的摩托车驾驶执照和行车执照一应俱全。民警挨近他身边时,闻到他身上有浓烈的酒气,立即对罗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事后他交代,他到四川邻水县高滩镇做法事。中午吃饭时,主人热情款待,平时就嗜酒的罗某也就没有推辞,喝了2瓶啤酒。

  女老板迷信左眼跳财 任其跳8年致面部痉挛

听说左眼跳财?听说左眼跳财?

  左眼跳财右眼跳灾,很多人眼皮一跳就会想到这一句话,右眼皮跳的人心中惴惴,左眼皮跳的人一到生意场就信心百倍。不过,永川区金龙镇的生意人张女士被这句话害惨了,她自以为带财的左眼皮一跳就是8年,最后跳成了面部痉挛。

  大理召开“丐帮大会” 各路乞丐纷纷前来

地上的右三,请问你拿着打狗棒是帮主吗?地上的右三,请问你拿着打狗棒是帮主吗?

  每年农历的3月28日,为大理地区的花子会,亦是江湖传闻中的丐帮大会。云南地区的不少丐头纷纷率众前来行乞。相传这一天,是地藏王菩萨诞辰日,阎王会打开地狱的门,放出亡魂让人们祭拜,于是人们相聚到东岳庙门前的街道,祭奠亡魂、拜佛祭祖,佛念善心,人们相信这一天对乞丐施舍,行善积德会得到很多的福分,于是引来了周围众多的乞丐排队行乞,这就形成了一年一度的“花子会”。

  男子半裸街头500万卖身求包养 自称清华博士

这个可怜的小伙子还不知道现在已经是“看脸的时代”这个可怜的小伙子还不知道现在已经是“看脸的时代”

  男子自称是清华大学的博士+研究生,由于家庭经济困难,无法实现出国留学深造的梦想,于是就在街头卖身,寻求热心的富婆把他收买了,不过该男子标出的卖身价格的确吓死人,该男子居然要卖500万元,男子说:“少了一元钱都不卖,因为我值500万元”。

  最后男子还说:“如果哪位富婆真拿出500万元把他收买了的话,他就可以实现梦想了,可以出国留学深造,几年后再海归回国,一定报效祖国”。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美国观众为何不需要黄渤徐峥

2014年尽管有69部中国电影(其中合拍片43部)销往境外,但海外票房收入仅为区区18.7亿元人民币,不及美国电影《变形金刚4》一部影片在中国的票房(19.79亿)。而去年的国产影片票房冠军《心花路放》(11.67亿)的美国票房却仅为74961美元

日本人为何每天都口罩不离身

走在日本街头你会发现,无论是打扮时尚的年轻男女还是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都爱戴口罩。这让不少外国人难以理解,日本环境是出了名的干净,又没有什么大规模的传染疾病,为什么要每天“口罩不离身”呢?

克拉运河?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隔三差五、“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且循环往复炒作“战略运河”概念,且总是有意无意攀附中国官方、大国企或“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规划,个中究竟有何缘由,固然不便臆测,但对于媒体、公众而言却不应为此一次又一次躁动

大师太神还是迷信官员太傻

2011年,王林重病,辗转来到广州一家医院就医,正是朱明国安排的干部病房;朱明国曾送给王林很多黄金和一支进口勃朗宁手枪。安排王林住干部病房就是以权谋私了。至于黄金和枪从何而来?如果来源不干不净,是否涉嫌受贿?

  • “打架能力”排行榜不靠谱很无聊
  • 陶短房:拉美在中美欧间的左右逢源
  • 清朝嘉庆时期王府的婚礼很虐人
  • 钱钟书在清华上学时横扫图书馆
  • 《于无声处》:关于信念、守候和爱
  • 无性婚姻对女人的伤害有多大
  • 阿根廷潘帕斯草原马背上的高乔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