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作下跪状,左手拿着钱。 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作下跪状,左手拿着钱。

  中新网太原5月22日电(任丽娜)19日,一则《蒲县碾沟村支书贾小平办公室裸身下跪求欢》的图文贴在网上发酵并引发热议。22日,山西省蒲县新闻中心传来消息称,目前事件真相已查明,贾小平因猥亵妇女已被行政拘留,并开除党籍。

  经蒲县公安局核实,2015年5月16日下午,蒲县太林乡碾沟村支部书记贾小平饭后回村委会途中,碰见本村女青年史某某,贾小平叫史某某到村委会办公室说事,二人说话期间,贾小平对史某某实施了猥亵。

  目前,公安机关根据调查结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对贾小平作出了依法行政拘留决定,太林乡党委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百五十九条对贾小平作出了开除党籍处分。

  此外,关于网贴中举报反映贾小平党员身份造假问题,经组织调查不存在造假问题;关于举报反映的贪腐问题,蒲县纪检委正在进一步深入调查。(完)

(原标题:山西蒲县下跪求欢村支书因猥亵妇女被拘并开除党籍)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美国观众为何不需要黄渤徐峥

2014年尽管有69部中国电影(其中合拍片43部)销往境外,但海外票房收入仅为区区18.7亿元人民币,不及美国电影《变形金刚4》一部影片在中国的票房(19.79亿)。而去年的国产影片票房冠军《心花路放》(11.67亿)的美国票房却仅为74961美元

日本人为何每天都口罩不离身

走在日本街头你会发现,无论是打扮时尚的年轻男女还是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都爱戴口罩。这让不少外国人难以理解,日本环境是出了名的干净,又没有什么大规模的传染疾病,为什么要每天“口罩不离身”呢?

克拉运河?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隔三差五、“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且循环往复炒作“战略运河”概念,且总是有意无意攀附中国官方、大国企或“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规划,个中究竟有何缘由,固然不便臆测,但对于媒体、公众而言却不应为此一次又一次躁动

大师太神还是迷信官员太傻

2011年,王林重病,辗转来到广州一家医院就医,正是朱明国安排的干部病房;朱明国曾送给王林很多黄金和一支进口勃朗宁手枪。安排王林住干部病房就是以权谋私了。至于黄金和枪从何而来?如果来源不干不净,是否涉嫌受贿?

  • “打架能力”排行榜不靠谱很无聊
  • 陶短房:拉美在中美欧间的左右逢源
  • 清朝嘉庆时期王府的婚礼很虐人
  • 钱钟书在清华上学时横扫图书馆
  • 《于无声处》:关于信念、守候和爱
  • 无性婚姻对女人的伤害有多大
  • 阿根廷潘帕斯草原马背上的高乔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