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记者姚克勤报道 搭载了醉酒乘客后财迷心窍,竟将客人的钱财据为己有,事情败露后还打算逃离现场,将死死拉住车门的乘客拖行30余米,最终在路人的帮助下车子被逼停。昨天,记者从普陀区警方了解到,这名贪财的哥已被刑拘。

  5月18日23时许,季先生与好友聚会结束,饮酒后的他扬招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回家。在强烈的酒精作用下,季先生上车后不久便呼呼大睡,鼾声四起。车行过半,由于路面不平车辆颠簸,季先生突然惊醒。他随手一摸,发现手边似乎少了些什么,稍微缓过神来后,季先生这才发觉,自己放在身边的BV牌皮夹不见了。他在车座、脚下一番寻找仍没有找到。惊吓使季先生清醒,他断定,自己上车时钱夹一直在身边。

  此时,出租车驾驶员淡定的表现引起了季先生的怀疑。一般情况下,驾驶员看到乘客如此激烈的举动必定会加以询问,但这名驾驶员不但冷漠无视,反而将车子越开越快,有种想尽快摆脱乘客的迹象。季先生开始怀疑并质问出租车驾驶员,察觉到事情可能败露的驾驶员迅速停车,将钱包扔回给季先生,季先生遂即下车,把住车门,同时想拨打110报警。狗急跳墙的驾驶员猛的发动车子打算逃离现场,但季先生死死拉住车门没有松手,结果被拖行30余米。最后在路人的帮助下,出租车才被逼停。

  普陀分局东新路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到场处置。后经核查,季先生的BV钱夹价值人民币6000元,包内有现金7180元及多张银行卡。目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醉酒乘客车上睡着 的士司机偷走钱包)

编辑:SN146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从鸟巢飙车案析量刑问题

这起震惊了全国乃至震惊了欧美诸大媒体的“飙车案”,在最终的判决结果上是不是显得过轻?这样的判决结果能不能对一些喜欢追逐“速度与激情”的人以起码的警示?如果以此案为范例,飙车或者说危险驾驶行为的犯罪成本是不是仍然过低?

日本互联网不按流量收费

在日本,手机连接互联网,虽然也有流量的收费标准,但用户基本选择的是“自助餐”式服务,没有多少钱包多少流量这一概念。即使是4G网络,无论加入哪家通讯公司,都能以超低价格获得“想用多少就用多少”的服务。

逼迫同学喝尿吃粪的孩子王

个头矮小,没权势背景,却能让全班同学臣服于他,为其役使,凭什么?凭手中掌握的一丁点权力?是也,非也。因为正班长小东权力比他大,也在他逼迫下喝了尿。

统战工作会议65年来首次升格

最近,中央又召开了一次重要的会议,中央统战工作会议。

  • “打架能力”排行榜不靠谱很无聊
  • 陶短房:拉美在中美欧间的左右逢源
  • 清朝嘉庆时期王府的婚礼很虐人
  • 钱钟书在清华上学时横扫图书馆
  • 《于无声处》:关于信念、守候和爱
  • 无性婚姻对女人的伤害有多大
  • 阿根廷潘帕斯草原马背上的高乔人
  • 0